小妞小说全集(6部)

纨绔魔王游六界

纨绔魔王游六界

作者:轮回魔王

九生九世九轮回,九次九场九绝恋。若当来世你我再次相逢,你是否还能记得我是谁?受五王指导,动六界风云,携奇美小妞,游地上天下。战荒古邪兽,收美女徒弟,谈禁忌之恋..
穿越庶女很无敌

穿越庶女很无敌

作者:逢欢

现代的化妆品销售策划人傅如歌去杭州西湖游玩时不小心掉进了水里,穿越了。一不小心就穿成了府里最不受宠的庶出小姐。开玩笑!她可是会香水这种东西的!且看小妞如何凭借..
哥是锦衣卫

哥是锦衣卫

作者:笑仙

现代杀手秋堂意外穿越大明,阴差阳错下摇身一变锦衣卫,御前行走,斗权臣,游花丛,奉旨泡遍明朝小妞!
婚后试爱:老公太霸道

婚后试爱:老公太霸道

作者:叶非非

【已完结】年方十八一朵花儿,没谈恋爱就成家。是祁家三少眼睛瞎,还是这麦家小妞儿她把人眼球儿抓?麦芽不知道自己哪儿吸引了祁牧野,相亲宴上被钦点成为祈家三少奶奶,..
鬼手焚仙

鬼手焚仙

作者:不轨

“命就这样没了吗?”一个失恋青年在事故的一瞬间,发出绝望的感叹。天不绝人,残魂也能补全魂魄,照样成就阴灵鬼体,得到无上肉身成就高富帅,调戏修真小妞,收异能小弟..
吸星宝典

吸星宝典

作者:狄老板

从天上掉下来的《吸星宝典》,可以在特定情况下吸收任何人的任意一种能力,主角从此开始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至于能讨多少小妞喜欢吗……嘿嘿嘿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