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小说全集(15部)

大姐当家

大姐当家

作者:一朵初芳

一朝穿越成了一户农家长女窦花,父母双亡,下面有四个弟妹需要抚养,窦花抚额,压力有些大……大弟懂事,二妹乖巧,三弟聪明,就连最小的小妹也是可爱嘴甜……窦花表示一..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作者:不良人

陈凡是世界顶级高手,国际上赫赫有名的传奇级人物,因厌倦了腥风血雨的日子,回到都市过着闲来无事调戏邻家小妹的惬意生活。怀揣着赚钱娶媳妇的伟大梦想,陈凡成了一个女..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

作者:昕玥格

一朝穿越,美女厨神变成人人唾弃的小灾星破房三间,爹残娘弱,还有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妹拉扯什么?!娘连生三女,都是因她命硬克弟?爹摔下房来瘫床半年,只是因她在旁边玩..
贵女小妾

贵女小妾

作者:夏染雪

关于贵女小妾:身为顾府嫡女,她本该嫁入富贵人为人正妻,却为了最小的妹妹自甘代嫁为人妾室,受尽折辱。万万没想到,她和大哥千般疼万般护的小妹,娶非亲子,还是个狼子..
仙女抽奖系统

仙女抽奖系统

作者:明天看日出

季鸣失业当天,手机无意中被巨雷击中,从而得到了仙界最新开发的抽奖机。从此之后,他开始了彪悍的开挂人生,邻家小妹,美女总裁,霸道警花,仙女、妖女、魔女一个接一个..
都市狂帝

都市狂帝

作者:中医小神童

他的灵魂从仙界穿越无数位面而来,重生于繁华都市之中;他的医术超凡,武功绝顶,炼药一流,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因此各种美女环绕其身旁,青梅竹马的小妹,清纯的校花,绝..
极品神医俏小妹

极品神医俏小妹

作者:亦无双

他没学历没文凭,却敢抛弃千金小姐,寻找邻家小妹。他手有一针专治美女,身怀秘术看尽“美景”。他治遍疑难杂症从不肯收钱,其实他的要求很低:以身相许!欢迎加入读者群..
锦上添香

锦上添香

作者:抹茶红豆

十六年前偷龙转凤的事情败露,云初从万千宠爱的大小姐沦落成了乡下的野丫头,母亲软弱,二娘刁钻,亲爹重男轻女。云初咬咬牙,带着母亲和小妹离开了家,看着眼前破破烂烂..
风流神针

风流神针

作者:沐轶

各种天灾接踵而来兵痞匪患横行的乱世,骑着毛驴逃荒的风韵贵妇,为了一个窝头袒露身体的飘零姑娘,挨冻受饿的邻家小妹,插着草标自卖自身的花季少女,路边奄奄待毙的绝望..
[红楼]小妹不要太悲催

[红楼]小妹不要太悲催

作者:琴瑶瑾墨

瑶小妹一直认为人生就像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这句话就是她人生的写照。因为她觉得自己从小到大再没有遇到过比自己更加悲催的人了。出生豪门?是的,没错,这是让人..
总裁的邻家小妹

总裁的邻家小妹

作者:阡钰

总裁的邻家小妹的简介:“我是你哥哥的邻居。”在黄昏中景汐燃笑着向夏婉莹伸出了修长的双手。“我是你的邻居又不是你的保姆,洗衣做饭遛狗这种事情我统统不想做!!!”..
农家女的幸福生活

农家女的幸福生活

作者:鬼屋

农家女穿越古代农民家庭,并且找了一个好老公的幸福生活。五个妹控兄长,加再一个喜欢暗地里算计的小妹,水家日子风风火火越过越好,就是想娶水家小妹需要很强大的牺牲精..
红楼林家小妹

红楼林家小妹

作者:天然无家

一直觉得林妹妹太过软糯可欺,一直觉得贾府众人欺人太甚!抱着一本红楼,充满着怨念地入睡,一觉醒来虽不知是否为庄周梦蝶,但是林小妹成为了红楼中林黛玉的嫡亲妹妹林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