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小说全集(5部)

校园至尊狂少

校园至尊狂少

作者:纯绿色小叶

【热血爽文,让你目瞪狗呆】我是一个坏蛋,却从不做坏事儿。我没有自己的地盘,却能调动兄弟三千;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为走一条自己的路。碧海蓝天,怡人小岛。游艇..
小岛的主人

小岛的主人

作者:秦衰老

超级系统,一次错误的选择,主角开启自己的种田之路。继承小岛,辉煌之路等待主角开启,诸位看官请和衰老一起努力筑造传奇。
笑忘书

笑忘书

作者:飞卿

距今约五百年前,在冰岛以北的一处小岛之上,葡萄牙人曾经发现过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在这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之上居住着一群病入膏肓的居民,他们像是悖逆了人类生存的所需..
鬼岛轮回

鬼岛轮回

作者:王远航

有些人活着,其实他早已死去!有些人死了,但他却尚有呼吸!这是一个神秘的小岛!一面是如同天堂般的秀丽迷人!而另一面,却是如同地狱一般的恐怖诡异!
小岛有人家

小岛有人家

作者:柯小乐

张小花穿越到一穷二白的古代渔家,穷得可以掉出土渣的难民营“野猪岛”。相公是个有房(破茅屋)有钱(几个铜板)的凶猛渣男一枚,张小花表示真是挺(ta)萌(ma)的(d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