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虞我诈小说全集(15部)

重生之商路仕途

重生之商路仕途

作者:回家的蝌蚪

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李俊回到20多年前,老天给了他重谱人生路的机会。从商起步,创下商业帝国,从政,尔虞我诈,坚持和妥协,退让和前进,正气和邪气,扬国威,重民生..
仙王

仙王

作者:寂寞读南华

少年宁轩,一个卑微的奴隶无意中踏上一条残酷的血腥之路,生死之间,尔虞我诈,人道仙道,争端不休,且看宁轩一路高歌猛进,在蓝色的火,白色的光中,浴血奋战,浴火...
龙象

龙象

作者:他曾是少年

有纨绔夜夜笙歌醉生梦死,lt;br/gt;有将军战死沙场万骨成枯。lt;br/gt;金戈铁马,床笫之间,不过人间疾苦。lt;br/gt;庙堂江湖,尔虞我诈,终是黄土埋身。lt;br/gt;诸佛龙..
暗枪

暗枪

作者:沉默似铁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尔虞我诈的明争暗斗中,敌我双方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都市之剑气纵横

都市之剑气纵横

作者:九剑不语

大型私募金牌操盘手,被神秘人袭杀重生回到了十年前。赚钱。装X。泡美眉。与人斗,与地斗,与天斗,其乐无穷!任世间风波万千,尔虞我诈。我有一剑,尽可破之!
都市狂兵

都市狂兵

作者:乙崛

野狼特种部队出身的林狂,因一次事故,离开军队,隐居都市。为了保护忘年交的女儿,步入商场。本以为很平凡的商场,却充满了尔虞我诈,牵连之广,危险程度不亚于战场!无..
房术

房术

作者:跑盘

房产中介公司的经纪人张伟,在一次意外受伤中拥有了“读心术”的异能。“读心术”让他可以看清房产行业中的尔虞我诈,判断出客户的真实想法,在房产行业混的风生水起。明..
百毒嫡妃:冷王窝窝暖

百毒嫡妃:冷王窝窝暖

作者:十云

苏家有女傻痴呆,异世才女逆袭来。二十一世纪上将之女,军医,擅毒,身份多重,且看一朝穿越风云变,尔虞我诈定乾坤。这一世,欺我者,打你变猪头,辱我者,杀你片甲都不..
混沌霸主

混沌霸主

作者:爱吃苹果的猴子

为长生,无数修真者各施手段,或磨砺自身,逐级而上,或以万物为刍狗,不择手段。尔虞我诈、云谲波诡,既有腹黑,也有数亿修炼者在高空、地上激烈搏杀的壮阔场面,既为长..
千金重生:一不小心惹狼上身

千金重生:一不小心惹狼上身

作者:冥渔

含恨重生,这一世,她不再是无知的公主,而是浴血归来的女王!她掌管公司,打通人脉,在商场尔虞我诈中步步强大;她撕白莲,坑渣男,让害她的人不得好死!“大仇得报,该..
战天成魔

战天成魔

作者:南宫释

何为魔?心中无愧于己,率性而为,既为魔。张毅,一个杀手的穿越,步入魔门,修炼神秘功法,经历尔虞我诈。修炼途中,走妖域,闯魔界,荡天界,一心为魔。世人,毁我,谤..
我要造反

我要造反

作者:陈大少

男主角穿越到古代,造反称王,争霸天下!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阴谋诡计,斗智斗勇!杀戮背叛,尔虞我诈!长刀所向,血流成河!看男主角如何从穷困潦倒一无所有的极品屌丝..
逍遥录之红尘

逍遥录之红尘

作者:夜玄展

简介:新皇初登大宝,朝臣不忠,藩王作乱,邪教谋逆,大好河山一片风雨飘摇。江湖,腥风血雨;朝堂,尔虞我诈。侠以武犯禁,士以文乱法。九鼎皇权,引却多少英豪,生死相..
我的白富美女老板

我的白富美女老板

作者:色色考拉1

一个偶然的机会,穷小子段文更认识了富家少妇刘兰婷,一系列尔虞我诈的倾轧之后,却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这个已为人妇的这个绝色女人……
九阳至尊

九阳至尊

作者:剪刀石头布

修真界人心险恶,意外穿越,奈何重生后是一弃子,身世惨淡,幸偶遇后羿射日神弓,收服九阳炉,踏平人界八方门派,重回修真界,在刀光剑影尔虞我诈中走上巅峰,任你仙道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