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小说全集(7部)

飞越泡沫时代

飞越泡沫时代

作者:斜线和弦

1985年,小猫俱乐部成为社会现象,极大冲击了传统偶像行业;原宿的步行者天国,喜爱摇滚的业余乐队在此路演,随后到来的乐队潮就从这里酝酿。松田圣子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
纯情高手

纯情高手

作者:夜云端

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妖孽少年,重回都市,本想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却不想引起了一段段意外之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风雷阁

风雷阁

作者:潇湘怡红公子

杨苏与杨松两兄弟,从家族禁地得到了家族传承,当从禁地出来,却发现,家族在一夜之间灭门。在家族暗卫统领杨宗的保护下,杨松被护送进了风雷阁,一场腥风血雨的复仇就从..
许仙的救赎

许仙的救赎

作者:红城老圃

一个屌丝男穿越为许仙的故事。许仙匍匐于地,告饶道:白素贞,你别过来,求求你,放过小生吧!白蛇手帕掩面,哀泣道:官人,奴家找的你好苦!你就从了奴家吧?青..
超级金钱帝国

超级金钱帝国

作者:七世狂人

张伟重生1994年初。这一年,张伟跟随着父母来到魔都摆地摊卖米。一心望父成龙的张伟,让老爹卖米、搞批、开厂、买股票、搞网络——一转眼,张伟就从农二代变成了富二代!..
时光是条河

时光是条河

作者:一尔丁

海兴小镇,小到只有一个小学,一个中学,一家医院,一家邮局和一家药店。1998年,有一群年轻人从这里走来,那年他们都十七八岁,他们的故事从就从这里开始。
医圣记

医圣记

作者:董南乡

中医名家穿越古代,成了落魄门第的少爷,是个读书人。兄长读书掏空了家底,为了生计,就从赤脚大夫做起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