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失小说全集(6部)

金牌女销售:总裁,请签字!

金牌女销售:总裁,请签字!

作者:星如雨

“赵清越,我陆氏的员工做销售,何时要下作到去酒吧陪男人?你的底线在哪里?”陆铭字字诛心。赵清越的脸上血色尽失,这场赌约,她输的溃不成军……时隔半年,如花瓶摆设..
往后余生

往后余生

作者:红茶玛奇朵

她在婚礼前夕不辞而别,让他颜面尽失,再次相遇,他要她付出生命代价……
在二次元世界修真的日子

在二次元世界修真的日子

作者:明月地上霜

君临宇宙的涅槃期青罗大天尊已经半步超脱,不料被神秘莫测的归零者文明给打到了二次元世界里去。虽修为尽失,但肉身未死,道心未灭,青罗将重新开始修真之路,无论是海贼..
天下为君:娘子太妖娆

天下为君:娘子太妖娆

作者:豪妈

(完本作品推荐:《穿越随身空间之凤琉璃》,《农妇空间:孩子王娘亲》期待大家支持!)她是名动四方的第一名妓,一曲倾世之舞,舞得天地尽失颜色。她也是红影楼的楼主,..
我当玉帝的那些年

我当玉帝的那些年

作者:房产大亨

天庭灵气流失,污染严重,众仙苦不堪言!玉帝打算把天庭搬到人间来!只是,来人间的时候,被人暗算法力尽失,成为一个普通的人……而他要做的,就是寻找一个个散落在人界..
少女引魂师

少女引魂师

作者:司徒拔牙

“师父!我要和师叔结婚!”“不行!你是引魂派第二十八代传人,一旦和男子发生关系,就会全身功力尽失,永不能恢复。”“那我不洞房,只结婚!”“你师叔同意吗?”“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