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小说全集(13部)

为了艾泽拉斯

为了艾泽拉斯

作者:高山下

为了升职,为了加薪,为了白富美,为了人生巅峰,为了老板的事业,为了——艾泽拉斯!~!~
亡灵道长

亡灵道长

作者:山下一小币

一个法师征服宇宙的故事,一个关于道士穿越成为亡灵法师的故事。
长白山下好种田

长白山下好种田

作者:长白山的雪

一时善心救人,没想到竟然香消玉殒,魂魄穿越到了一个不知道朝代的时空中去。欣悦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八岁的小女娃。家在长白山山下,靠种人参为生,可是日子过的却..
神墟

神墟

作者:咸鱼

神墟大地,仙魔乱舞;诸圣争霸,逆乱天地;大青山下走出的懵懂少年,如何征战天下!
重生长白山下

重生长白山下

作者:长白山的雪

许宁馨是一个平凡的长白山下的小导游,一场车祸让她意外重生在另一个时空的长白山下。前一世孤儿的她要在这一世过上有人疼,有人爱,平凡幸福的生活。啥?幸福给你,平凡..
万界抽奖当铺

万界抽奖当铺

作者:七月残血

凌云窟内,聂风手持雪饮刀:“楚掌柜,您看这可以典当吗?”五行山下,猴子掏了掏耳朵,祭出了如意金箍棒:“楚掌柜,您看这可以典当吗?”华山下,沉香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宝..
回到六八去寻宝

回到六八去寻宝

作者:范京生

前一刻苗染还在为门外逼仄将至的丧尸心慌慌,一觉醒来,她就坐在了接收“上山下乡”知识青年的牛车上……
东莞打工妹生存实录2:我是一朵飘零的花

东莞打工妹生存实录2:我是一朵飘零的花

作者:房忆雪

新中国成立后,有两次大规模的全国性人口流动。第一次,是1955年开始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无数的城市人怀着一腔热血奔赴农村的广阔天地,成为光荣的知青;第二次,便是19..
重生之逆行修仙

重生之逆行修仙

作者:糖醋于

那一刻,人不如狗,鲜血满口,谁曾可怜我?那一刻,五岭山下,少年抬首,天蓝依旧,再从头,大浪淘尽数风流,只手压五洲!
快穿之放开那只男的

快穿之放开那只男的

作者:顾慢慢

楚悠悠的一生是个炮灰,是这大千世界的一员。大千世界中有神灵有情,和只鬼谈恋爱,总裁遇到的不明物种,壁仙山下……
大匠

大匠

作者:平崖石刻

祝崛给九天十地带去了一整套的金属加工设备,所以他有一个邪恶的计划,他计划着拿车床车法宝,拿自动锤锤神兵,让圣剑变飞剑,把霜之哀伤改火属,名剑山下通地铁,天宫之..
重生之万界封神

重生之万界封神

作者:九司命

太虚创世,万界归一。在这里,能见到神秘的九龙拉棺,横渡虚空……能与一群猴子攻打天庭……能将大日如来,镇压在五指山下……能对申公豹说一句,“道友,请留步!”(企..
都市无敌邪医

都市无敌邪医

作者:剑气八荒

千古难遇的修炼天才,自遇轩辕神龙诀以后,修为暴涨但也难以突破一层瓶颈。老头子掐指一算,你机缘在山下!林夕一怔,差点泪崩:这么多年了,你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