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小说全集(59部)

特种兵王在山村

特种兵王在山村

作者:叶方休

简介:他是华夏特种兵的最强战兵,也是敌人眼中的终极恶魔,如今解甲归田、归隐农林,隐藏在偏僻山村享受平静生活。奈何是金子总会发光,清纯白富美,美艳总裁,火辣警花..
特种兵王在山村

特种兵王在山村

作者:圣手方方

他是华夏特种兵的最强战兵,也是敌人眼中的终极恶魔,如今解甲归田、归隐农林,隐藏在偏僻山村享受平静生活。奈何是金子总会发光,清纯白富美要和他结婚,美艳总裁要找他..
江湖沙场枭雄志

江湖沙场枭雄志

作者:山蚯

一个只愿山村终老的少年走上不属于他的江湖,看遍世间百态,转战沙场。沙场称雄,转过身又马踏江湖,写下了自己在江湖的传奇。枭雄一世,到了兄弟反目,又不知该何去何从..
无上天途

无上天途

作者:彦旭

“终有一天,我会将你们的骄傲践踏在脚下。”“若举世皆敌,则镇压世间!”……这是一个神力的世界,少年身负天葫,自山村中走出,开启了一条无上天途……新书《傲世帝歌..
薄葬档案

薄葬档案

作者:山竺

六道轮回报应不爽,人间界也绝非世间唯一的主生物位面。女孩祭小敏,因为十岁时的一次意外,让她背井离乡去到了一个乡下山村靠山村。自此命运的轨迹发生了改变,遵从养父..
花都超级医圣

花都超级医圣

作者:老纳来写书

【火爆新书,百万追读】左手惊天医术,右手绝世武道,且看山村少年纵横花都,阅尽天下美色吊打各路强敌,一路走在人生之巅。
穿越之农妇医娘

穿越之农妇医娘

作者:月半要分家

十一没有想到,上一秒她刚被丧尸咬死,下一秒就来到了历史书中的古代,去了一个穷得不能再穷的山村,遇到一个傻的不能再傻的男人,最后,她载在了这个傻子身上。杨石峰没..
山村异能小子

山村异能小子

作者:推窗望岳

师父四脚朝天一命呜呼,空留师娘独守空房,我该如何保住师娘不受欺负呢?
田园小针女

田园小针女

作者:西兰花花

针灸世家第四十五代传人姜宝青遭遇车祸,重生在了乡下一个痴呆小女孩身上。愚昧闭塞的山村,骇人听闻的陋习,自私自利的亲戚。失怙弱女如何在群狼环伺下,同哥哥过上安然..
都市极品妖孽

都市极品妖孽

作者:林中火

小山村里一群留守女人,漂亮姑娘,平日里无事可做,可自从林青回来以后,一切都变了,贫穷的山村致富了,就连城里的妹子也都往村子里凑,三个女人一台戏,可三十个女人…..
山村如此多娇

山村如此多娇

作者:云熙堂

他是一个小农民,他福气不浅。他外表憨厚,却独具野心,他财运滚滚,赚钱赚到手发软。
山村俗人

山村俗人

作者:孤云

关于山村俗人:周文在自家院子发现一股神秘泉水,竟然具有滋阴壮阳的神奇功效……
元武年代

元武年代

作者:江南龙马

人人生而有元,感元才能成为真正的武者。?少年走出山村,踏向远方,一步步成长为天之大陆的顶尖强者,成就至尊。
娇宠

娇宠

作者:井酒

【2016.02.20更啦!=v=】小山村的女大夫苏妍捡回来一个傻子。傻子叫她娘子。与此同时,远在长安等着丞相回来批折子的皇上收到消息——他的丞相为了娶媳妇去小山村装傻子了..
逍遥山村

逍遥山村

作者:山南看南山

关于逍遥山村:普通小村医偶然间获得山神传承,开始了一条通往财富的金光大道。 羞涩的村花、知性的支教老师、空虚寂寞冷的小寡妇、高冷镇长、富家千金接踵而来。
桃运仙尊在山村

桃运仙尊在山村

作者:妖孽公子

杨一飞偶得仙尊传承,本想躲在山村一心求道,为何总有人缠着他不放?清纯少女,别家美妇,冰山女总裁,美艳女杀手……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只想修炼啊,我只想长生!
乡村极品高手

乡村极品高手

作者:春意浓

小山村里一群留守女人,漂亮姑娘,平日里无事可做,可自从陆林回来以后,一切都变了,贫穷的山村致富了,就连城里的妹子也都往村子里凑,三个女人一台戏,可三十个女人…..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作者:幽非芽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犲狼虎犳。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
山村透视兵王

山村透视兵王

作者:宝书生

兵王会透视,谁也挡不住!华夏“战狼”狼王项少龙,劫后余生,得到逆天透视眼,从此治病救人、古玩鉴宝、开荒种田样样精通。兵中王者回归山村,斗恶霸,惹人爱,发家致富..
山村逍遥小神医

山村逍遥小神医

作者:平山子

马小冲重生在一个小山村,意外获得龙虎异能,一夜之间成为妙手小神医。开挂种田,日进斗金,办公司,做大佬,带乡亲致富。美女村长、富家千金、女董事长、女明星……一大..
山村小神医

山村小神医

作者:浪子痕

山村少年叶凡,偶获鬼谷传承,回到山村改造,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各路美女纷纷踏至,一手医术知阴阳,通天道,口段祸福吉凶,针定旷世乾坤,脚踩纨绔子弟,山村生活多姿多..
山村小神医

山村小神医

作者:陌原1

帅哥郑爽在玉山村开了家诊所,年轻有为的青年医生周旋在一群留守村妇之间,原本死水一潭的山村,渐渐泛起了涟漪。
山村神医

山村神医

作者:欲眠将梦

失忆的李毅,稀里糊涂的成了南无村的村医,从医好一只狗开始,各路美女争先前来……
绝品小仙医

绝品小仙医

作者:左耳

一代医圣传人,遭到女友背叛落难山村,沦为一介小小村医。却不料小山村中隐藏了大秘密!神秘莫测的女神,清纯可爱的学生,娇艳欲滴的小妇人,冷傲美丽的女警官,还有金发..
山村名医

山村名医

作者:神话

为了保护姚玉莲不被欺负,刘大柱挺身而出。他学医术,练武功,救死扶伤,带领村民勤劳致富,从一个落魄的毛头小子变成远近闻名的大人物。村里的小媳妇大姑娘不淡定了,连..
女村长的贴身神医

女村长的贴身神医

作者:醉不乖

消失六年的徐方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长。徐方决定帮助女村长发展山村,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贫困的山村,逐渐变成了富饶之地。
全能小神医

全能小神医

作者:双鱼

李宁被催债,上山散心,无意间撞见不可说之事,一不小心就有了神奇的能力。给青梅竹马美容,帮少妇转运,种田开厂无所不能,带领着落后的山村走上富裕之路……
绝世小神医

绝世小神医

作者:夜袭

山村少年苏叶,一场灾难,改变了他的人生……五年之后,携神秘医术回归山村,专治疑难杂症,吊打各种不服。
六耳猕猴传

六耳猕猴传

作者:六耳

天地为局,众生为棋。轮回转世,强势归来。六耳一开,天地惊变。诸天神佛,能耐我何?因因果果,假美猴王六耳猕猴获得重生,长于一个山村之中,交识精怪。山村突遭泯灭,..
山村全能小医仙

山村全能小医仙

作者:步舞

落魄小青年夏凡,自一本神秘小册子中偶得无上玄功和医道传承,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他银针渡人,玄功惩恶,山医命相卜无所不精,七日速成中医小神针之名让他饱受诽议,..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