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小说全集(11部)

巨兽狂巫

巨兽狂巫

作者:夜凉若水

修炼通臂拳的李铁锤融合异界神血,穿越到一个充满黑科技风格的诡异大陆,变成一无法修炼的废材,却无意中发现自己拥有改造各种魔兽的能力。皮厚肉实的巨力兽只能拖车?不..
史前动物园

史前动物园

作者:古寒江

当时空出现错乱,所有地球史上曾出现过的时代连接在一起,泰坦巨蟒、帝皇鳄、巨齿鲨,以及久负盛名的恐龙等各种史前巨兽开始闯入科技发达的现代,原本脆弱的生态圈更加岌..
木叶里的熔岩巨兽

木叶里的熔岩巨兽

作者:拉格朗日循环

护甲即是正义,肌肉便是力量!带着《英雄联盟》中熔岩巨兽墨菲特的力量,林映来到了这个被称为《火影忍者》的世界中,却在刚出生之际便被九尾之乱弄成了孤儿!没有惊人的..
剑骨

剑骨

作者:会摔跤的熊猫

霜杀百草的年代,少年走出菩萨庙,接过全天下最重的剑,向着人世间,斩开了一线光明。…………VIP群【莲阁】:549974786。(进群需要提供粉丝星值截图。)一群:深水巨兽..
怪物狩记

怪物狩记

作者:软糖爱潇潇

魔法的萌芽才刚刚出现,宗教的信仰五花八门。神秘的巫师,隐藏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从遗迹文明的安洛比斯城,到复活山脉的泽洲,女巫的遗迹、咒命的追杀、巨兽的尸骸、恐怖..
万法巫师

万法巫师

作者:煮酒论三国

虚空巨兽的践踏,诸神的怒吼,巫师的诅咒,真理的璀璨之光照耀着万界!
星战魔域

星战魔域

作者:火热人生

开启星际之门,连通不同时空位面。人类的殖民拓展,异族的强势入侵,拉开惨烈星战序幕。虫族大军、恶灵巨兽、丧尸狂潮、生化怪物……这是野蛮与文明的厮杀,这是血肉与钢..
位面走私大亨

位面走私大亨

作者:火页

"焚诀在手天下我有,武魂释放,亮瞎你们的眼。""斗气,武魂,不过是一点点而已,我还有别的,星空巨兽我得收集全了,金角巨兽我都有..
超级巨兽分身

超级巨兽分身

作者:独尚兰舟

宇宙虚空中,一头堪比恒星般的巨兽在狰狞咆哮,它生吞行星,摧毁星系,终结无数文明,成为所有挡在它前进方向中智慧生物的噩梦!———————————————————..
巨兽凶猛

巨兽凶猛

作者:家有小棉袄

一个神奇的腕表,让他拥有了变身异兽的能力。在机甲为尊的世界,他没能觉醒灵魂操控天赋,却凭着变身能力,与强大机甲对抗。他获得了异兽机甲传承,为以人形机甲为主流的..
万武天尊

万武天尊

作者:万剑灵

异世醒来,萧晨获得传世之宝,武神攻略。从此,一代学神横空出世。脚踩仙帝,拳打魔尊,太古神明供我驱使,洪荒巨兽给我看门。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牛?呵呵,一句话——有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