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存小说全集(5部)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作者:柯山梦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
星际运命师

星际运命师

作者:武铯

【劲爆科幻,免费爽文】所有地球上有的这里都有,所有地球上没有的这里也有。在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里,科技与魔法并存,艺术与灵异同在,超强异能竟然可以和幻术合二为一..
十世轮回之九夫临门

十世轮回之九夫临门

作者:挽离鸢

某日某神掐指一算:时辰已到,归位。老天爷一声招呼不打就把桃简简,带回来纪元大陆,一个神、魔、人并存强者为尊的异世,桃简简这辈子的愿望就是:美男多多,来一个..
大夏文圣

大夏文圣

作者:七月未时

永盛十二年。著名古装编剧作家顾锦年穿越大夏王朝。惊奇的发现,自己所在的世界,仙武并存,王朝为尊。而自己更是成为大夏第一权贵,镇国公之孙,三代男丁独苗,享受...
(修真)大逃杀

(修真)大逃杀

作者:莲花郎面

白琅一直觉得自己会以一名外门弟子的身份碌碌终生,直到她不小心撞破那个惊天秘密,被迫踏上一条风险与机遇并存的逃杀之路。1、修真版大逃杀。2、应广大读者要求做出以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