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被小说全集(9部)

运途天骄

运途天骄

作者:江南活水

英俊潇洒、武艺超群的税务局科员叶鸣,冲冠一怒为红颜,暴打骚扰美女同事的上司,受到记大过处分,并被下岗半年。下岗期间,他凭借高超的武功,救下了被杀手围攻的神秘贵..
官路红颜

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英俊潇洒、武艺超群的税务局科员叶鸣,冲冠一怒为红颜,暴打骚扰美女同事的色魔局长,受到记大过处分,并被下岗半年。下岗期间,他凭借高超的武功,救下了被杀手围攻的省..
星际之嫁给司令大人

星际之嫁给司令大人

作者:公子寻欢

生物老师任飞怀抱植物全志重生到已进入末世鼎盛时期的星际,成为一名数量非常稀少的完美型辅助者。并被自己的养父卖给造反头子主战者颜钺作为灵魂伴侣。他是逃呢?还是逃..
小祖宗,已上线

小祖宗,已上线

作者:错负轮回

她是修仙世家云家嫡亲二小姐,只因生于阴年阴月阴日阴时,被视为绝佳炉鼎体质,被众人垂涎……只因他看了她一眼,她被人陷害失身,并被作为极品炉鼎转手多人……她短暂的..
这个勇者会装死

这个勇者会装死

作者:杳冥

苏笑,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在种种外界压力之下,他放弃学业沉溺网游,却意外发现了自己的游戏天赋,并被游戏开发商点名参与一款名为《深渊之城》的新游戏的售前测试。谁也..
极道兵王

极道兵王

作者:笑笑星儿

他是军队里的终极兵王,一次特殊的任务,让他厌倦一切返回都市…… 他只想游戏人间,却被安排和已经牺牲的某位兄弟的未婚妻成婚,并被强迫去大学读书,继而成为了老婆..
仕途天骄

仕途天骄

作者:江南活水

英俊潇洒、武艺超群的税务局科员叶鸣,冲冠一怒为红颜,暴打骚扰美女同事的上司,受到记大过处分,并被下岗半年。下岗期间,他凭借高超的武功,救下了被杀手围攻的省纪委..
执子之手,娘子拖走

执子之手,娘子拖走

作者:鱼酱

【鱼酱婚恋文:你听风在吹,我在等你归】因山洞一晚,月初被指责勾引隔壁村的傻子并被恶毒亲戚教唆包子母亲强迫嫁给了傻子为妻。傻子家一穷二白,叔婶奇葩表弟好色,日子..
最强战魂

最强战魂

作者:又见青山

一万年前,尼安德特人被与他们同时代生存的远古现代人类祖先克罗马侬人入侵,并被在进化上稍占优势的克罗马侬人屠杀怠尽,就在尼安德特人即将灭亡之时,地球上的先代文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