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说全集(9部)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

作者:间歇性诈尸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
美漫修仙实录

美漫修仙实录

作者:黑灯夏火

乘船偷渡到哥谭市境内的华裔少年意外觉醒了前世身为元婴期修士的记忆,从此过上了拳打阿卡姆敬老院,脚踢九头蛇幼儿园的喧嚣人生。
贱死不救

贱死不救

作者:殷漠森

沈惜寒是个幼儿园老师最近幼儿园因为经营不善,即将拆除。谈判那天突然有个神秘人打来电话,说他可以解决幼儿园亏空情况。然而……唐子见:“我又不是土豪,哪里能随随便..
从亮剑开始崛起

从亮剑开始崛起

作者:我的头像是猫

陈凡:李团长,收购坂田信哲,死活不论,三十吨武器弹药。狗作者幼儿园未毕业,被毒死概不负责。
我在西幻世界开幼儿园

我在西幻世界开幼儿园

作者:寒小期

【穿越者罗兰的西幻第一幼儿园。】在付出了巨大努力后,罗兰终于建成了她的幼儿园。——恭喜你啊,成功招募员工一名。——来自于猎人世界的西索。罗兰:……呵呵。食用指..
幼儿园霸总的心尖宠

幼儿园霸总的心尖宠

作者:牛皮

预收文:《她娇软可妻》求收藏。(日更)========================早恋怕被抓,郑以宣和顾衡约定扮成谁也不认识谁的陌生人。某一天,同学A问她:“你有男朋友吗?”打死不..
桃李满宫堂

桃李满宫堂

作者:木兰竹

凌蔚穿越前是幼儿园老师,穿越后还是幼儿园老师,只是学生们更加娇惯更加不好惹也更加熊了。更令凌蔚郁闷的是,给皇帝老儿带孩子,不但时时刻刻把脑袋提在裤腰带上,还不..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

作者:三十六帝

湖伯大人不好了!村民们又丢童男童女来献祭了,说是求您布个雨。什么?把本湖伯这里当幼儿园了吗?是想让本书被和谐吗?河蟹先锋,传本湖伯旨意,根据法律规定,咱这只收..
格林童话

格林童话

作者:(德)格林兄弟

在当今这个世界上,可以说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格林童话”,其中的《灰姑娘》、《小红帽》,《睡美人》、《白雪公主》往往还是年轻的爸爸妈妈、幼儿园的老师给孩子们讲述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