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子小说全集(5部)

凌天战神

凌天战神

作者:万木峥嵘

凌天大陆,星辰皆有战灵,天才认主,武道觉醒。强者一念,天地色变,弱者如蚁,血洒苍穹!更有传说,凌天之上,有龙翱翔。上古武帝庄子,九转涅槃后悟屠龙之技,御龙为马..
明灯照空局

明灯照空局

作者:superpanda

一个穿越了孤独的故事。庄子非始终都记得他高一时的同桌凌思凡。那是一个极其阴沉的人,同桌一年根本没理过他。近十年后在群里再次相遇时,庄子非却很惊讶地发现对方变得..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

作者:千山茶客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
惟吾逍遥

惟吾逍遥

作者:微斯人也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六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庄子?逍遥游》仙途浩渺,是以众生汲汲而求;仙途坎坷,由..
庄子的故事

庄子的故事

作者:我说那个谁

生逢乱世,命不保夕!庄子带你进入战国时期,教你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不被他人利用。让你做一个自由的你,并活出你的人生精彩。让你做一个长寿之人,活到终老。庄子,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