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小说全集(11部)

洪荒之太一证道路

洪荒之太一证道路

作者:熊二先生

这是一个巫妖联合,太一与后土结为道侣,妖天巫地,一统洪荒,镇压一切不服的故事。龙汉劫时,太一沟通大罗天,庇护周天星神。其后,开辟九重天阙,建立无上神庭,再现神..
三国之双曹争雄

三国之双曹争雄

作者:仨横一折勾

东汉末年,曹操一代枭雄,争霸天下,逐鹿中原。如果曹操有了金手指的帮助还会不会经历赤壁之战的惨败,能不能一统中华山河。开辟曹家天下。
逆袭唐末之枫羽帝国

逆袭唐末之枫羽帝国

作者:枫羽飘摇

普通大学生醉酒乱晃,不小心错踏老爷爷仙界领地, 被打开的时空之门为他开辟了唐末新生活。 乱世朝代,兵荒马乱,为求生路人们费尽周折。 少年虽初来乍到,却懂..
绝品小村医

绝品小村医

作者:曾呓

你们都去打工吧,俺在村里帮你们照看媳妇就好了。且看乡村留守少年杨小川是如何凭借自己的医术开辟不一样的人生道路?是如何一步步平步青云?清纯萌动的乡村小萝莉、善解..
古剑屠魔录

古剑屠魔录

作者:月关

曾经,它威镇八荒,曾经,他心比天高,曾经,她风流妖娆,如今,它败落如斯!如今,他明珠蒙尘!如今,她铅华洗尽!一把息壤,重启乱世风云,一方古碑,开辟修仙大道,一..
无上业位

无上业位

作者:神降之年

“新书《永生之门》已开,谢谢支持!” ======================== 彻证世间一切法,登临大道无上业位! 盘古开辟混沌成大罗天和九幽。 天皇开辟太一天,地皇后土开辟幽冥..
执掌仙国

执掌仙国

作者:胡麻

一块低阶玉碑,却有无上造化。仙器、法阵、灵丹、功法,取之不尽,只需收集足够妖魄。底层小修士陈元,遭人陷害,偶得仙缘,开辟家园。从最低级的庄园开始,他拓展着自己..
从诛仙世界开始

从诛仙世界开始

作者:落宝金钱邂逅聚宝盆

一代金牌杀手叶封死于其挚爱之手,重生在诛仙世界,成为叶峰,机缘巧合之下在体内开辟出一个小世界,当其达到诛仙世界顶峰时才发现这才是个开始,诛仙世界外,万族林立,..
诛仙之魔仙问心

诛仙之魔仙问心

作者:雪月九尾狐

【免费】地球灵魂,降临诛仙世界,诡异身世,搅动神州风云。终有一日,平得神州动乱,大开九幽之门,开辟苍穹灵路,将带着深爱的人儿,共寻那长生之途…书友群:51504491..
十界战纪

十界战纪

作者:静官

简介:强大的幽王朝发现了界晶的秘密,将自己的疆域隔绝成了十界,唯有界晶法舟能够穿梭十界。权贵们所在的上三界不断的汲取着下七界。幽王朝强大的军队还在不断的开辟着..
都市超品医圣

都市超品医圣

作者:风若叶

【十万追更】一个消失三年的废物强势归来!获得上古大能逆天传承!通医术,修法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黑衣人:“我乃华夏隐门的绝世天骄,五岁开辟丹田,十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