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小说全集(10部)

异域人族崛起

异域人族崛起

作者:沉渊之龙

汉末没落世家子弟,宋元交替时期蒙古牧奴,大明永乐时期锦衣卫百户,八十年代工厂技工,现代求生狂。五个来自不同时代,有着不同思想的穿越者,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后会生..
技术宅的异域人生

技术宅的异域人生

作者:赵延年

新书魔导战记已在发布,稳定更新中。
异域雄心

异域雄心

作者:暮看云

一个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在一次坠毁事故中穿越了空间,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而他的大脑中也多了一块灵魂芯片。为了能够回家,他争霸大陆,..
网游秩序之剑

网游秩序之剑

作者:风之旅人

现实中的无奈与对立向着虚幻的世界转移。这里有着千奇百怪的恐怖生物,眼花缭乱的异域风情。当然还有那绚丽的魔法,强大的神术,乃至精湛的武技。这里有或狂热或虔诚的牧..
岛屿漂流记

岛屿漂流记

作者:人生残梦

一次无意中获得旅行,造就了一场奇妙的机遇。看一个普通的人,如何纵横在异域之中。美女、异兽、权利、财富,只要是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
美漫之哨兵

美漫之哨兵

作者:白蘸糖

这是超级英雄最好的时代,有穿着钢铁盔甲飞来飞去的天才科学家,有发怒起来变身巨人的恐怖大块头,还有来自异域的神族王子……这也是普通人最坏的时代,有无数的野心家筹..
异域神州道

异域神州道

作者:知秋

自寻道向前找自有人间道水和山走了多少数不着天不老保我家乡永远的好看尽尽是青山青山处处雨急风高故园路竟是走不尽长路道人道道神道自求人间道妖与魔都说自已好风起雷暴..
异域降生

异域降生

作者:极冷

月光下,一队高阶猎魔人正小心翼翼的往威廉古堡内潜去。城堡内部,他们的目标吸血鬼伯爵威廉布鲁赫,正被吊在大厅之中惨嚎咒骂。数千根长针不断刺入他的身体之中,针尖裸..
异域降临

异域降临

作者:阅开怀

一次意外的爆炸,掀开了灵界轰轰烈烈的位面降临时代,也打开了唐轩的异域人生。写书八年,筹备三载,千万长篇,供君阅读。请阅读时做好追更几年的心理准备,因为,它将伴..
异域求生日记

异域求生日记

作者:愤怒的香蕉

他没有强悍的武技和无尽的魔力,不曾得到众神的委托和眷顾他没有天才的头脑和能力,不曾带来领先于世界的现代科技他没有征服天下的梦想和野性,也不曾觉得自己到底有何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