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小说全集(13部)

寒门闺秀

寒门闺秀

作者:西林葳蕤

国安局异能组李小冉和新婚丈夫双双穿越异世。这么小的年纪就要干活不说,一碗肉也能引发大战,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家哟?看别人都是好衣好饭,到自家就是破衣烂衫,吃不饱..
读心诡探

读心诡探

作者:风雨如书

南城发生多起诡异命案,死者被掏心剖腹,摆成奇异的姿态。凶案现场惨不忍睹,凶手踪影难寻,引发全城恐慌,犯罪心理模拟师陈池临危受命,介入连环凶杀案的调查取证。他凭..
神帝争霸

神帝争霸

作者:追风逐云.CS

此生执着修行路,大千世界始元初,飞越星河匡正义,神帝争霸誓不休!星云大陆,凡城中三大家族之一的方家二少爷方远,年少轻狂,钟情一女,挑战权威,引发家族血仇,在绝..
草莽警探

草莽警探

作者:形骸

整形医生为何惨死家中?网络女主播竟敢直播杀人?唱歌难听也能引发命案?谁在恐吓小鲜肉明星?当疑团一个个解开,真相令人细思极恐……
网购系统拯救异界

网购系统拯救异界

作者:空空大湿

在上辈子的生命结束后,秦川带着网购系统转生来到了剑与魔法的异世界,如他所愿的转生到了一个富有的家庭当上了富二代,但是,这个世界由于频繁的战事引发了魔力失衡,导..
A级通缉犯

A级通缉犯

作者:夏繁天

医院病房的神秘坐标,深山老林的地下监狱,不期而至的特殊罪犯,阴差阳错的冒牌卧底……一起失踪案引发了最意外的旅程,令人发指的罪恶逐渐浮出水面。有人踏上不归路,等..
风流鬼事

风流鬼事

作者:古九山

(数万人追捧,2016年度最精彩的灵异神剧!)深夜地铁,下晚班的我趁着人少忍不住摸了一个美女的胸,结果引发了一系列恐怖事件……女寝的滴血上吊绳?凶宅的惊悚碎尸案?..
全能进化

全能进化

作者:三千境界

喧嚣尘上的都市怪谈,在世界第一大都市——中国空海掀起轩然大波!一封来自未来的诡异邮件,成为引发一切纷争的导火索。守护?破坏?复仇?——抱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人们,..
活鬼王

活鬼王

作者:聪明白痴

神秘的残图,诡异的玉葫芦,消失十九年的爷爷,每收到一条QQ消息之后就会有一个人离奇的死亡,这一切引发一段段离奇而诡异的事件……我为了寻求真相,不得不展开一系列离..
重生之爽约

重生之爽约

作者:陌蜚

本书简介:因为一次爽约,程爽儿坑死了自己的情人,于是,他重生来报复了……一句话:因女主爽约引发的暴虐奸情!本文1E,非庶女宅斗,男主重生复仇文!陌蜚的完结古言《..
神魔九玺

神魔九玺

作者:清茶七杯

武当掌门弟子李阳入世为特警,追寻失窃国宝——秦皇宝玺,与众强决战于大洋之上。此时,传说中的传国玉玺出现,双玺引发不可思议之威,时空逆乱,穿越异界。神魔祖地,浩..
盗墓鬼城

盗墓鬼城

作者:二季稻

盗墓鬼城,摸金传人吴泽,寻宝途中掘开了一口血红棺材,发现了一具死而不僵绝美女尸,从此,凶险接踵而来……南疆密林、荒漠古墓、半本《九州寻龙图》,引发一场腥风血雨!..
妖孽兵王

妖孽兵王

作者:笔仙在梦游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 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