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晚小说全集(19部)

天命为妃

天命为妃

作者:扇骨木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
锦棠玉

锦棠玉

作者:彼岸晓筱

她本是清云国侯府的嫡出小姐,只因阻了庶妹入宫为妃的道路,就被算计嫁给了一个傻子,新婚当晚,她不堪凌辱咬舌自尽,死前只念来生再不为侯府女。
和亲GL

和亲GL

作者:炒饭江南

与编编商定本文将于11月30日加入大家继续支持么么哒!!穿越以后,被骗婚了。事发当晚,双手摸到夫君胸前的柔软,两眼一翻晕了过去被系统强迫来和亲已经很无语凝噎了…这..
穿书之炮哥吃锅伐

穿书之炮哥吃锅伐

作者:夏夏不纪年

本文又名《骚年你缺肾吗?!》《道友,要吃锅吗?》《盆友,来吃锅噻!》不就是舔了一下自己的大橙武吗!谁知道会被丢进书中的世界里去啊!作者你在逗我吗!当天跪舔当晚..
诱妻上瘾:老公,狠狠爱

诱妻上瘾:老公,狠狠爱

作者:时语

你……你别乱来!浴室,她被他逼到墙角。你撩起的火,不应该你来灭吗?男人声线低沉,说完直接将人扛向了大床。当晚,她苦着脸,怒道:老公,你够了!他黑眸..
星辰玫瑰

星辰玫瑰

作者:胭脂藤

星历2921年——阿瑟加德帝国最年轻的元帅,容貌俊美、骁勇善战的皇太子殿下奥丁举行大婚。婚礼万众瞩目,而在当晚,他的另一半——来自烈焰之庭朱雀一族的小王子却丢..
重生之千金媚祸

重生之千金媚祸

作者:等白

这个世上没有妖魔鬼怪,比妖魔更无情的永远是人性,比鬼怪更可怖的,永远是人心。*三年前,十八岁的辛蓝死在一个雨夜。当晚,一对孪生姐妹受尽折磨,香消玉殒。“爷,尸体..
我的新郎是阎王

我的新郎是阎王

作者:秀儿

跟男友回老家结婚,没想到洞房夜他竟然让我和六个壮汉同房,当晚我还被男鬼破了身……
上门为婿

上门为婿

作者:3楼

高中毕业,我嫁给了一个大我八岁的女人。当晚,她就让我先吃药....
一宠成瘾:老婆你好甜

一宠成瘾:老婆你好甜

作者:古萧

新书已发《萌妻娇俏:帝少,我嘴挑》求关注。她优雅站在他面前,挡住他的视线“帅哥,晚上有空吗?”他扫了她一眼冷冷道:“滚!”当晚,看着被放倒的某男,她露出了得意..
棺人,别乱来

棺人,别乱来

作者:小吱

老爸是黄河边上的捞尸人,却没想到给我捞了一个唐朝美男上来。当晚就缠着我……
报告老婆,申请复婚

报告老婆,申请复婚

作者:沫筱暧

“如果这一生可以重来,我希望从未遇见你。”“如果还有下一辈子,我希望我们还能再相见。”许颖被赌徒父亲卖给地下组织,在拍卖当晚逃离魔爪,意外遇到执行任务受伤的赵..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作者:漫无踪影

顾湛然看着被其他女星挤到沙发角落里的安觉晓,招了招手:“过来,坐我怀里。”当晚,《太污了,当红小花安觉晓豪坐大腿》引爆社交媒体,照片里看不清男人的脸,但是安觉..
庶女狂妃:神医炼丹师

庶女狂妃:神医炼丹师

作者:杨家二小姐

开新文了,《废材逆天:财迷小狂妃》,求支持!她是废材庶女,他是白痴质子,绝配!“良辰美景不可负,爱妃,我们该睡了!”成婚当晚,他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白痴..
88亿聘金,帝少宠妻太强硬

88亿聘金,帝少宠妻太强硬

作者:三羊开泰

为了家族利益,她被迫嫁给变成植物人的沈家大少,谁知,这只是他为了家族斗争所做的伪装!新婚当晚,她就被折腾得下不来床!当一切尘埃落定,沈少爷带着叶小姐高调秀恩爱..
豪门盛宠:宝贝你好甜

豪门盛宠:宝贝你好甜

作者:云浅

作为沈家的童养媳,李桑梓的任务就是嫁给叱咤商界的沈氏集团继承人——沈辰逸。新婚夜当晚被他强亲强抱,一夜疯狂,留给她的是满身淤青和一个冷漠的背影。意外怀孕,只得..
王爷你往哪里跑

王爷你往哪里跑

作者:万人非你

秦青谣从没想过,她会因为看了一本庶女逆袭奋斗成皇后的小说,被男二之死气晕穿越,成了小说里的一个小龙套——男二号的王妃!第一次见独孤予,是在他们大婚当晚,秦青谣..
修仙这事不科学

修仙这事不科学

作者:全是宝

你穿我穿大家穿,他修妖你修魔我修仙……莫小鱼没能逃过这场穿越和修真大潮,刚滚出大学,应聘上一家公司,却在当晚一觉不醒,穿到了一个同名同姓的小丫鬟身上,而这个莫..
逮个毒妃当宠妻

逮个毒妃当宠妻

作者:指尖似流年

一场莫名其妙的穿越,让她成为丞相府人人欺压的丑女。太子拒婚,她被当成一种耻辱嫁给了残暴的王爷,进门当晚就被当初小偷严刑拷打。然,换个灵魂——世人欺我辱我,我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