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小说全集(22部)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作者:柯山梦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
洪荒关系户

洪荒关系户

作者:清风小道童

简介:白锦重生三清成圣之前,并且被通天收为弟子,强烈危机感的白锦开始展开自己的求生之路,巴结师伯,结交大能,点点滴滴影响洪荒大势,构造一个关系网将自己保护其中..
演员没有假期

演员没有假期

作者:关乌鸦

这个世界,格局东强西弱。华夏文化制霸全球。全世界都在学华夏话。华夏金牛奖成为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电影奖项。全世界的歌手都以登上华夏音乐的排名榜单为毕生目标。最时..
物种起源

物种起源

作者:(英)达尔文

影响人类发展进程的划时代著作,震撼世界的十本书之一,本书还是影响中国近代社会的经典著作,1985年被美国《生活》杂志评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佳图书。
荣华贵女

荣华贵女

作者:夜纤雪

出身在显贵的一品国公府,父兄简在帝心,无有清算之忧。后宅内,亲娘掌权,嫂嫂照拂,偶有小风波,却不影响大局。娇娇女只需在后院赏花吟诗,过荣华富贵,悠闲舒适的小日..
女侠玩转娱乐圈

女侠玩转娱乐圈

作者:夏小暖丶

穿越前,她从被逐出师门的弟子变成了人人称颂的女侠,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名噪一时。穿越后,她以孤儿的身份从武打替身,一步步爬上功夫女皇的位置,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
三重门

三重门

作者:韩寒

主人公林雨翔自幼天资聪颖,活泼可爱,加上其父的影响,从小就被誉为神童。然而这个极具才气的少年却在初中严重偏科,也因此遇上了影响他一生的老师马德保,还有占据他整..
进击的大电影

进击的大电影

作者:云离离

在一个混乱的电影世界搞事情不修炼,不打脸恩,就是这样ps:没看过电影也不影响剧情理解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

作者:维斯特帕列

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

作者:一梦黄粱

一僧,一狼,一松鼠,一猴子,一咸鱼,一破车,一世界。没看过第一部,不影响食用第二部。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作者:驿路羁旅

在混乱哥谭的黑暗迷雾中,他是带来鲜血的赤红魔鬼,他罪恶!在彷徨迷茫的变种人社会里,他是异军突起的第三领袖,他执拗!在盾与蛇的无尽纠缠中,他是影响战争的冷酷利剑..
公子凶猛

公子凶猛

作者:堵上西楼

有幸穿越了,还是生在地主家,此生不缺吃穿却也不想混吃等死,所以傅小官随意的做了些事情,没料到产生的影响如此巨大。 皇帝要让他官居一品,公主要招他为驸马,尚书府..
寒门主母

寒门主母

作者:吕_高_

新婚第一天,她就被夫家赶往乡下住,这不影响生活。一夜洞房而已,二个月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不影响生活。半年后,那个仅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她的丈夫终于迎娶了他的真爱..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作者:月下蝶影

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
极品农民工

极品农民工

作者:无台

他从偏僻的小山村来到鹏城,原本是为了投靠自己在工厂打工的相亲对象,却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千金大小姐,贵族名嫒争相示爱的对象,更是阴差阳错的,卷入到影响整座城市,..
第三极崛起

第三极崛起

作者:青木双翼

那段历史最想让人去改变,也许只需要一点点变化,就会影响整个时代,穿越者的思想,能否改变这一切?从零开始,建军北方,在乱局中博弈,让我们影响世界、影响历史,成为..
她一笑微风起

她一笑微风起

作者:木今安

高中时。纪夏是学校第一,而傅宁悉只是个排名倒数的学渣。父母为了让他能考个好成绩,特地让老师把他调去和纪夏做同桌。傅宁悉叹气,他长得这么帅,影响别人学习怎么办。..
极品重生2003

极品重生2003

作者:兰山中

小软件公司老板柳剑平重生了,回到了2003年,带了一部1T容量的笔记本,他没有浪费重生的机会,不仅创建了一家在全球拥有很大影响力的纯中国互联网企业,他的存在,还改变..
都市冥皇

都市冥皇

作者:三千笔墨

一个从小跟随师父游走四方,没上过一天学的捉鬼师秦言,在被师傅安排进都市念大学期间,深受繁杂魅惑的都市生活影响,从最初单纯的少年变成了看透世事的老成青年,但他依..
金牌制甲天后

金牌制甲天后

作者:邹李墨彤

明明可以靠血统吃饭,宁云舒却偏偏要靠才华!莫名穿越到机甲时代的她,成了香馍馍的纯血,可是纯血又岂是那么好当的?要尽早恋爱尽早结婚尽早生娃?异能太强了影响生孩子..
诸天大魔王

诸天大魔王

作者:恋上南山

无意中吃了条来自仙界的恶虫,这货无所不知,叶欢从此跟它走上了一条没皮没脸的康庄大道。“东方仙帝,你怎么在肚皮上纹个女妖精啊?堂堂九天仙帝,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全身都是福[星际]

全身都是福[星际]

作者:竹亦心

白路遥是一条锦鲤精,生来运气好,修成人形后更是不必提,一路顺风顺水。哪怕因为修行的缘故穿到星际,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好运气。鱼毕竟还是他这条不一般的鱼。嘲讽他穷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