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小说全集(29部)

[快穿]炮灰生存手册

[快穿]炮灰生存手册

作者:一糖

本文4月6日入V,需倒V,当天万更,希望小天使继续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 3 ^)季又童有先天心脏病,在得知被夙言欺骗后病发。手术失败,意外得到可以穿越到各个世界..
倾世凰妃

倾世凰妃

作者:誓无言

天下大乱,风烟并起。狼族少主趁此时机,混入王室,意欲操控人界。*她是凤族少主,意外得知此事,欲查探真...
我把皇帝当上司

我把皇帝当上司

作者:东唯

穿越的套路是为妃为后,然而和无数女人抢一个男人,着实算不得一件好事。所以她得知自己只是个保镖后,打定主意只盯着手上的铁饭碗。钟大哥说了,暗卫是个肥差事,..
老板真甜

老板真甜

作者:初月半

幕后代唱甄甜好不容易从一百五减到一百斤,跑去星娱签约,结果悲剧。失落之余雪上加霜,得知男友劈腿歌坛小天后,滚回老家的甄甜找了家网吧,准备上黑料,却没想到,机子..
星际第一伪娘[ABO]

星际第一伪娘[ABO]

作者:樱桃樱

本书简介:到他大(结)姨(合)妈(期)来的那天到他被一个男性)干(了)抹(一)尽(发)。歹还有个汉子身,直到他得知自己S,还自带卧底>……万万没想到。前的..
九转金仙

九转金仙

作者:天空之云

因为离奇的身世,李阳十三岁那年被赶出家门,巧遇灵蛇收为宠物,得上古修仙之法。一次机缘巧合,又遇上古大仙,获赠上古神器龙神剑,并且从大神的口中得知自己的前世...
混在诸天当圣人

混在诸天当圣人

作者:渡红尘

当王远得知自己穿越到充满骚操作的平行世界,他其实是拒绝的。毕竟明明是21世纪的地球,但这满街的妖物娘,还有那被城管扣押的精灵难民,都是闹哪样啊?哪怕他得知自己融..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还爱你

作者:夜七

三年前,他因为他妹妹摔下楼,而将全部责任怪在了她的头上,亲手将她送去了监狱。出狱后,连亲生儿子都不让她见。当得知她的死讯时,他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深,有多离谱…..
错嫁总裁

错嫁总裁

作者:五枂

结婚一年,他突然要求她履行妻子义务,在强行受孕后,他却再也不碰她。即将分娩,她却意外得知,他要这个宝宝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救他另一个孩子!之所以选择她,是只因为..
隐婚总裁

隐婚总裁

作者:五枂

结婚一年,他突然要求她履行做妻子的义务,强行令她受孕。怀胎八月,就在即将分娩时,却意外得知,他要这个宝宝的真正目的,却是为了救他的另一个孩子!之所以要跟她生,..
南少,请疼我

南少,请疼我

作者:多芒小丸子

那一年,南亓哲初遇苏然,想尽方法让苏然嫁给自己。苏然原以为这会是幸福的开端,却意外得知南亓哲娶自己竟是因为她七年前香消玉殒的那个女人相似。伤心,失望……苏然不..
嫁给暗恋我的路人

嫁给暗恋我的路人

作者:伊人睽睽

10月05号请假:今天搬家,请假一天,明天再恢复更新。接档现言《却爱她》,喜欢可先收藏。聂清婴被前男友渣后,喝醉酒,和路人闪婚。后来得知路人已暗恋她多年。-------跨..
八十年代逆袭女配

八十年代逆袭女配

作者:化雪掌

苏秀月结婚前一天被人污蔑跟隔壁家的大傻个有私情,未婚夫愤怒地悔婚,没多久娶了个新娇娘。她名声尽毁,性子又倔,为了证明清白竟然一直未嫁,活到三十几岁忽然得知当初..
不生孩子就得死[穿书]

不生孩子就得死[穿书]

作者:珊瑚树

12.2入V本文又名《校霸的沙雕日常》陆冉冉被亲生父母接回家的第一天,突然被系统砸中,得知自己竟然是一本霸总文中的女炮灰,未来的某一天会被还没出生的男主和男主他妈搞..
至强战皇

至强战皇

作者:碧海银沙

因调戏京城第一美女被赶出家族,林浩远赴国外避难五年。偶然原因回国,他只想低调处理事情,却意外得知当年事件隐情被迫卷入种种纷争。我本无心在华夏逗留,既然引我入局..
寒门贵妻:霸宠农家女

寒门贵妻:霸宠农家女

作者:陌上山林

女版简介:江沐雪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房子车子票子全都打了水漂,一遭回到解放前,张口就骂了一声“操”!得知自己这世的名字叫居然叫丫蛋,她忍不住又骂了一声“操”..
七零年代小媳妇

七零年代小媳妇

作者:刀豆

程程从小就是个宝贝疙瘩,爹妈捧在手心里长大,自以为是家里的小公主。直到十岁这年,她突然得知自己不是亲生的娃,而是唐家抱来养的。她妈说:“丫头啊,以后跟彦华结了..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

作者:雨下的好大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
变身本子漫画家

变身本子漫画家

作者:妙笔生污

当人们高兴的翻阅着本子内八块腹肌少女,津津有味的观看着里番内手臂比腿还粗的女性时……苏仙儿得知这一切,毅然提起画笔。“这个世界的工口就由我来拯救!”
重生之夫君可欺

重生之夫君可欺

作者:衍瑟

本书简介:一朝错情,她独为那个弃她如敝屣的薄情人负了夫君,背上残花败絮的骂名。伯母与堂姐步步紧逼,拖垮了她的娘家,让她沦为侯门府中的禁脔。苟且偷生却得知一切全..
重生未来之慕长生

重生未来之慕长生

作者:田螺

从溪一直是学霸、男神,有才有貌,因为爱,和栾云纠缠了五年,最终以分手而告终两年后,却无意中得知,原来他以为的爱,在栾云看来却是一场可笑的游戏。从溪惨笑,原来他..
妖孽守护神

妖孽守护神

作者:蓦夕殇

眼神始终携带一缕忧伤的他,放弃杀手界封尊的无上荣誉,踏上了逝父所期望的知名大学,为了夙愿。初入那极为陌生字眼的校园,却得知儿时最为心惊胆战的女孩,竟然是校花“..
九天神圣

九天神圣

作者:之忧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两世为人,两世孱弱,林硕空有惊人的才智,却注定活不过十八岁。当他得知自己的天生绝脉竟然是一种强大的战体时,林硕开始强势崛起。他炼体,练气..
拳魔邪灵

拳魔邪灵

作者:逆转天蓝

豪门仲家,被污蔑成邪教而惨遭多个家族联合灭门,最后只剩下一个刚出生的婴儿逃过一劫,名为“天灵”,当他得知真相之后,是放弃复仇,还是燃起复仇的火焰?
仙二代,别想逃

仙二代,别想逃

作者:心晴花开

未婚夫悔婚,还和三儿一起害死了她,这是有多衰?好在魂穿了,只是身上这个七层、玲珑剔透的宝塔项链是怎么回事?是在古刹外头买的?为何魂穿了还带在身上?得知还有机会..
总裁的重生腹黑妻

总裁的重生腹黑妻

作者:安歌在湄

被深爱的男友背叛,被信任的继母继妹算计,这一世的萧祁雪活得既糊涂又窝囊。临死前得知的真相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滔天的恨意却终究变成无能为力……一觉醒来,竟..
医品庶女

医品庶女

作者:晓村

梅宜轩从在古代醒来的那一刻起就面临着生死危机,她一路救姨娘、护幼弟,在梅府一波又一波的风波中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立足之地。可是,却在无意中得知自己的亲人要面临着生..
十三幺

十三幺

作者:云拿月

【7.5日通知:今日已更新】陈许泽有个小名,听说是出生前,陈奶奶和周妈妈在同一个牌桌上先后摸到了十三幺,于是周窈和陈许泽,她占“幺”字,他占“十三”。得知他们曾经..
龙都兵王

龙都兵王

作者:零零猫

落魄小子投身军旅,一朝销声匿迹,再无消息。六年之后,却发现当年的女朋友一直在等着自己,从未改变,且,女儿已经五岁。得知此消息的铁血战狼毅然决然退伍回乡,而此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