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小说全集(15部)

棺材铺的老板娘

棺材铺的老板娘

作者:永岁飘零

扫把星君功力大进,倒霉体质连玉帝都喊嗨不住。中计掉落凡尘,到人间开起了棺材店,整天忙着给凡人看地选址,操办丧事。尸变后的赢政:你是谁,为何在朕龙塌之上。扫..
懒散初唐

懒散初唐

作者:北冥老鱼

武德五年,大唐初立,李渊呆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忙着享受自己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李建成忙着稳固自己的太子之位,李世民忙着觊觎大哥的位子,武将们忙着打仗,文...
80年代小夫妻日常

80年代小夫妻日常

作者:于隐

公告:12月26日入V,当天三更,元旦后每天两更。红梅还有两个月就要出嫁了,正忙着做嫁鞋呢,惊闻,未婚夫与一个寡妇早搞上了。退了婚后,有人给红梅介绍了一个“名声不好..
藏珠

藏珠

作者:云芨

徐吟做梦都想回到那一年,父亲还是南源刺史,姐姐还没成为妖妃,而她,正忙着招猫逗狗,争闲斗气……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

作者:楠楠李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 睡觉, 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 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
长安图

长安图

作者:高月

李琇来到一个似是而非的唐朝,历史不知在哪里摔了一跤,天子不再至高无上,摄政王也手握大权。历史还是那么相似,李白正四处求职,杜甫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杨美眉忙着报..
超能微信

超能微信

作者:布吃道

尹辰很忙。忙着泡小龙女,忙着在华山开收费站,忙着卖华山论剑的门票。“老公,你在哪?龙儿好想你……”小龙女在古墓外望眼欲穿。“尹辰,臭小子,你再不来,老叫花的就..
海贼王之海之使徒

海贼王之海之使徒

作者:夜光下的夜

当别的穿越者在忙着寻找恶魔果实的时候,我却在海里忙着捞死人。话说,你们别得死这么快行吗?!我可是每天都要捞千八百个死人,我很辛苦的!!当一个个强者都被自己从水..
重生之大富翁

重生之大富翁

作者:柏生

小富二代张嘉华被人设计、含冤枉死继母和继妹成功的除掉他这个眼中钉、肉中刺,母亲奋斗一生的家业全部被父亲拱手送人老天开眼他重生为一个忙着找工作、忙着失恋的毕业生..
1号傲妻:宫少,别硬来

1号傲妻:宫少,别硬来

作者:苏小凝

仇恨滔天,一朝重生。她正忙着虐渣,撕逼,狂打脸。他却忙着骗她入怀,花样宠她!“宫泽宸!你上来就亲都不问别人愿不愿意的?”“下次会问你!”“那我说不愿意呢?”“..
腹黑萌宝:追我妈咪别心急

腹黑萌宝:追我妈咪别心急

作者:顾扬

五年前,一场误会他恨她入骨,她爱的卑微。五年后,变身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的她携天才儿子华丽归来,小家伙除了忙着寻找禽兽爹地还要卖母求荣,甚是乏累。父子相对,小家..
别闹,薄先生!

别闹,薄先生!

作者:楠楠李

沈小姐忙着吃饭, 睡觉, 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追沈小姐,追沈小姐, 还是追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 动作清闲..
小药妻

小药妻

作者:淡樱

名震四方的穆阳候有个怪病,知道的人只有阿殷一个。每逢他人提起,阿殷只能攥紧小刻刀,羞红了一张脸。穆阳候:“娘子,求喂药!”阿殷:“忙着雕核,没空!没……啊……..
神医毒妃:嗜宠废材大小姐

神医毒妃:嗜宠废材大小姐

作者:素锦

北冥夜,大陆最凉薄腹黑俊美的帝国太子,一朝不慎竟被某女吃干抹净,还顺走了他的灵宠逃之夭夭!“孤定要将她抽筋剥骨!”秦无歌异世重生,每天忙着跨级修炼,挖坑埋人,..
电影世界大赢家

电影世界大赢家

作者:六许

男主角在忙着拯救世界,反派在忙着四处拉仇恨!而王简则在暗地里奸笑,宝物、女主角,都是咱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