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小说全集(7部)

星程攻略

星程攻略

作者:静舟小妖

事业线:其实这就是主角重生娱乐圈为了上位努力抱大腿的励志(?)故事。感情线:小受受说:大腿大腿让我抱抱。小攻攻说:滚!很久后。小攻攻说:快来抱我大腿嘛~ 小受受..
我的超级庄园

我的超级庄园

作者:天南二剑

诸神封印破碎,天地元气回归,从这一刻起,在家种田,也开始嫌大钱。黄瓜,吃多了,可以开味口,还可以减肥,大家快来买啊!杂草,可也是宝贝……
最强兄长系统

最强兄长系统

作者:江心秋月白

别人的系统,都是自己各种狂拽酷炫屌炸天。怎么到了我这,就沦落到要帮这些小屁孩擦屁股?东方月初:哥哥快来帮我追妖仙姐姐啊!主角:好啊我把涂山灭了她就没地方去了。..
老师快来

老师快来

作者:夜独醉

听到当年所教的一些学生发生意外,心情不好的李快来老师在校庆晚宴上拼命地喝酒,一觉睡醒,发现自己重回2005年刚毕业到岭水镇中学报到的那一天……欢迎加入书友交流群:..
朕被皇后玩弄了

朕被皇后玩弄了

作者:娇兰

简介:“皇上,皇上,您快来啊,皇后娘娘,她、她……”皇帝:“她怎么了?”“皇后娘娘又去调戏后宫嫔妃啦!”皇帝(咬牙切齿):“这帮贱人竟敢勾引朕的皇后,朕要把她..
快来扶我

快来扶我

作者:何书

◆前15章发红包◆是躺鸡萌妹还是钢枪王?是带妹上分还是妹带兄弟上分?*裴知意和闻人棠的恋情被爆出来后,不知裴知意底细的人在网上冷嘲热讽,说这女孩如何高攀,果然富二..
梦入红楼

梦入红楼

作者:桃李不谙春风

“新书《红楼大贵族》已发布,重启红楼路,这一次,不一样的梦,更美的梦。”不意踏入红楼,走一段红楼路。(新书已发布,快来围观)VIP群:一一零,八一六,一六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