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悠小说全集(20部)

夜天子

夜天子

作者:月关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
超级天外附身

超级天外附身

作者:冷雪冰川

刚刚高中毕业的张杨,被外星小萝莉附身。小萝莉拥有众多无敌技能,更具有神技时空之门,看张杨如何忽悠未成年的小萝莉,助他成为男神、隐形大亨、地下教主..
哈利波特与梅林

哈利波特与梅林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梅林的胡子啊!梅林的肥三角裤啊!你们如果再不改口,就等着重建魔法部吧!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啊

作者:巫马行

(新书,我只会拍烂片啊,已发!)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
武极神话

武极神话

作者:单纯宅男

张煜,一个地球的年轻人,意外穿越到武道昌盛的荒野大陆,还成了一个落魄学院的院长。开局一条狗,招学员全靠忽悠。在千辛万苦忽悠到第一个学员以后,张煜获得来自“超级..
无限之冒牌主神

无限之冒牌主神

作者:纯洁的萌新

想要真正的活着么?我可以帮你。想要明白生命的意义么?我可以帮你。想要让你的人生得到升华么?我可以帮你。……沈诸就这么“强行”忽悠着轮回者们为他打工,一个又一个..
忽悠盛唐

忽悠盛唐

作者:宅男一个

从一无所有,到家财万贯,一张巧嘴走天下;从烂命一条,到威震番邦,新奇故事说不停;从人嫌狗憎,到独揽朝纲,忽悠盛唐显威名;从李二陛下,到则天女皇,看我成才咋忽悠..
特工学生

特工学生

作者:王大忽悠

世界顶尖特工,背叛组织被杀,却神奇附身一个高中男生。从此这个叫张元的普通学生不再普通。新书《越境狂龙》正在火热发布。本书作者王大忽悠将延续以往作品的风格,紧张..
万能微信

万能微信

作者:龙中尉

ps:《万能微信》——天庭原来是酱紫的,嫦娥人家还是未出阁的美女。天蓬元帅怎么可以帅的这么掉渣。玉皇大帝为了找小三居然可以不上朝。如来佛祖忽悠完东方又忽悠西方。..
我忽悠着圣光

我忽悠着圣光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我是个牧师,我来自异界。我在圣光的世界中成长。我是圣光代行者!我,即圣光!
骨祖

骨祖

作者:瓢城皇裔

新书《铸明》正式发布,参加第三届网络文学联赛,敬请品读! 平凡少年山十三,偶得诡异头骨传承,碎骨凝脉,走上恒古未见的骨修之路。 无聊时炼炼骨器忽悠大高手,..
娱乐大忽悠

娱乐大忽悠

作者:胖子骑肥牛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因为明天生活还会继续欺骗你。............这是一个小骗子靠忽悠和欺骗一步一步成为大骗子,呃不,是成为大明星的故事.........“..
大秦国师

大秦国师

作者:故筝

一朝穿越到神棍忽悠秦始皇现场。作为辣个神棍,徐福为了保住小命,被迫走上成为大秦第一国师(神棍),忽悠整个大秦子民的光明(黑暗)大道。职业生涯第一步,先从忽悠面..
大佬女友是妖精

大佬女友是妖精

作者:爱吃鱼尾巴

海妖洛汐突然被扔到地球,除了美绝人寰的脸蛋和金色尾巴,穷的响叮当。当有人用‘包吃包睡包泡水’忽悠她,她立刻就跟人走了。后来,吃瓜群众发现那个美的和妖精似的圈内..
医道无间

医道无间

作者:珠江老烟

——能毁灭人类的并非战争,而是疾病!医学生朱小君毕业的时候只想着回去跟开诊所的老爹一起忽悠街坊邻里,却不曾想被卷入了一场医院权利斗争的漩涡中,就此拉开了他不平..
超级大忽悠

超级大忽悠

作者:常书欣

上学被二流学校忽悠了,学无所长,悲催…… 就业被家破公司忽悠了,青春无望,很悲催…… 谈对象被无良妞忽悠了,爱情失望。巨悲催…… 买车购房又被奸商忽悠了,生活绝望,..
超能教师

超能教师

作者:彬临城下

他,安少龙。一个特种兵,在退役前的最后一次任务中,机缘巧合,不知不觉中获得了异能。退役后,被一则招聘,给忽悠到了学校,当了一名老师。而他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从..
大地母亲光忽悠你

大地母亲光忽悠你

作者:喵呜噜

身位圣骑士经常说圣光忽悠着你,要是我还兼职了萨满,那样我只好说大地母亲光忽悠你了······惩戒骑士防住脸滚键盘,不好意思,我正好触了风怒,顺便每一下都有命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