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小说全集(19部)

王令的日常生活

王令的日常生活

作者:枯玄

全名《王令的日常生活之彼此十年》,本篇为由《仙王的日常生活》主线拓展的番外剧情。主要讲述了王令、孙蓉步入战门大学后,在修真大学城中展开的一系列情感故事。由于..
情感书店

情感书店

作者:昧良心的羊

情感书店,芦荟在这里慢慢讲给你听你向往和喜欢的爱情故事。这世上的情爱,往往是让人忘不掉,舍不了!
超级情感大师

超级情感大师

作者:长弓落日圆

他是世界知名情感专栏的荣誉顾问。他被无数的情侣和夫妻誉为精神导师。他教会了单身狗怎样获得女神的芳心,也教会了女孩子怎样才能做一个完美女人。他怒斥心机婊,揭露拜..
致命热恋

致命热恋

作者:漫西

安桐遭逢家庭剧变,罹患情感障碍,且时常出现严重的情感剥离现象。 容慎,名满香江且富可敌国的神秘家族继承人。 一场乌龙,安桐错把容慎当成心理治疗师,自此开启了为期..
TFboys之源来爱你

TFboys之源来爱你

作者:小白兔

(群号码:543979259)唐笑笑觉得遇到王源,她是幸运,也是幸福的,可如果她早知道爱上他会牵扯出十多年前的情感纠葛让所有人都痛不欲生的话,她一定会管好自己心。王源说:..
伪装成受

伪装成受

作者:菊花不保

本书简介:只有攻才了解攻。唯有真正的总攻,才能模拟出各种攻所喜欢的不同受,从而俘虏他们的身心。这是一场情感的诈骗,一个系统,一副手铐,一个男人,导演了全局。情..
篮球,人生

篮球,人生

作者:冯之音

一本在七年前动笔的篮球小说,笔者冯之音的文字充满画面感,二十年打球、看球经历使每个桥段都有理可依,最重要的,是他寄托在篮球这项运动里的情感,有成功,有失败,有..
时空妖精之吻

时空妖精之吻

作者:青山外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天道之书,一本可以将两个人的身高、体重、容貌、金钱……甚至知识、记忆、情感、智商、寿命……等一切所有平均分配的奇迹之书。黄裳买到了它。..
情感之门

情感之门

作者:多来米发叟

一夜醒来,林源获得了情感之门,可用来帮助客户解决情感问题。看来是转运了!他以为从此人生就像开挂一样,迅速事业爱情双丰收。不!还得一步一个脚印来……(已有精品《..
位面幸运商

位面幸运商

作者:谢三哥

谢晟无意中被位面交易戒指认主,然后谢晟开始了屌丝的逆袭之路。 新人新书,本人个人爱好随便写写的,各位读者大大随便看看不喜勿喷。 本人写书只为抒发心中的情感,虽然..
女老板的贴身助理

女老板的贴身助理

作者:钟若风

普通职员陈扬跟女老板翻脸后,遭遇神秘女子,命运也发生了改变,阴差阳错,让他又跟女老板产生了纠葛……一个小人物的奋斗历程,一段刻骨柔肠的情感变化,一幕热血沸腾的..
绝地兵神之藏界风云

绝地兵神之藏界风云

作者:应覆天

小职员贺良在一次袭击中的逃亡,邂逅了玛丽,暴露了曾经的特战身份。从此他利用鉴宝的特异功能,绝世神兵的武勇,游走在特战和文物鉴赏之间,这里有贺良和女主曲折情感纠..
霸道美女上司

霸道美女上司

作者:雨阳

报到第一天就被极品女上司欺负,为了男人的尊严,宋三喜发誓要征服这个女人。一次酒醉后的荒唐,宋三喜陷入晴儿的情感生活无法自拔。
金牌调解员[快穿]

金牌调解员[快穿]

作者:柒殇祭

【每晚十点左右更新,偶尔掉落加更!新坑《予你美颜盛世》求进专栏收藏!】花白禾是一名情感调解师,靠着自己一张嘴,劝和了不知道多少对活该在一起的破锅烂盖。直到被情..
情感贩卖师

情感贩卖师

作者:顾楚

微博:顾家阿楚,更新开坑、催更卖萌这世上有许多感情失意的人,阿九便是向那些因情死去的灵魂出售所需情感的贩卖师。无论是青梅竹马的校园甜宠,还是豪门总裁的虐恋情深..
快穿姻缘殿:月老求放过

快穿姻缘殿:月老求放过

作者:文艺清

再睁眼,前世今生,她早已忘却。一次次跳进姻缘殿里的七彩门,寻找宿主,历经爱恨情缘,体验不一样的情感经历,亦古亦玄、亦正亦邪,且看女主如何诠释不同的角色……当记..
夕阳警事

夕阳警事

作者:月影风声

多名儿童离奇失踪,案件侦破迫在眉睫,派出所民警陈夕阳,一位普通的人民警察,如何一步步找出幕后的真凶...面对警花王可馨,教师宋婉玉对自己的情感,陈夕阳如何取舍.....
婚蘼情未了

婚蘼情未了

作者:水哇哇

【外站来的亲,请用邮箱注册账号,点击收藏,谢谢哦!】我是一名心理医生,工作内容以家庭相处之道,夫妻两性生活,心灵情感问题等杂事做心理辅导。在我看来,我的婚姻是..
情你见鬼(GL)

情你见鬼(GL)

作者:夏至白夜

灯火辉煌的大都市中,总有许多灯光照射不到的阴影之处。活着的罪恶,死去的冤仇,忘却不去的情感,无法释怀的执念,在这片黑暗中上演了一幕又一幕。黑影正在临近,恐惧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