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小说全集(10部)

茅山鬼王

茅山鬼王

作者:紫梦幽龙

手有罗盘判阴阳,一把法剑定乾坤。葛羽,三岁修道,少年大成,会抓鬼、会治病、会看相、会算命,会占卜,最重要的还是会摸骨……妹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过来让..
极限警戒

极限警戒

作者:墨武

擅长推理破解难题的暖男沈约、却始终不解自己过往的记忆和履历如同白纸般。在帮朋友金鑫投标巨人实业的安保业务后,他才惊奇的发现——一切诡异始于巨人集团那座奇怪的金..
惊奇物语

惊奇物语

作者:南派三叔

南派三叔领衔开启奇妙世界,劲爆展现南派小说精华!超级反转、极具想象,带给你最不可思议的阅读体验.国内类型文学五年来创作成就最深入的总结与展示!知名作家雷米、老家..
和智能女神共事的日子

和智能女神共事的日子

作者:不开心的橘子

人生失意得重生,一天。重生一天的双失青年郁卿冲在自己人生中最倒霉的那天,成功应聘到了一家重穿工作室,他惊奇的发现这家工作室的主营业务是帮你圆重生、穿越的梦想。..
神奇牧场

神奇牧场

作者:若忘书

看见翘着二郎腿休息的猫头鹰,你不要惊奇。看见坐着休息的牛、田间劳作的狗熊,你也不要惊奇。大力菠菜、跳跳豆,加血、加蓝鸡尾酒……这些都是小玩意。神奇的牧场系统,..
极品透视

极品透视

作者:赤焰圣歌

【纵横龙堂出品】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乃是每一个男人的终极目标。 一个普通青年,从一个老骗子的手中得一奇异玉佩,令人惊奇的是,借助玉佩,他竟然拥有了透视的能..
某穿越的功夫御坂

某穿越的功夫御坂

作者:棋场惊心

本文是一个武术家闲着无聊跳崖的杯具。也是一个集腹黑、姐控、天然黑、装嫩、抖S、女王、的可怕御坂的洗具。“当麻,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资聪慧!就让我来好好调…而不!训..
最强次元学院

最强次元学院

作者:吾有八宗罪

因为诡异事件导致高考落榜的吴申,正在烦恼未来出路的时候,却突然收到了一封神秘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吴申来到这所奇异的学院,他惊奇的发现这里的学生居然都是他熟知的动..
全能护花高手

全能护花高手

作者:小方脑壳

阅尽尘世浮华,纷扰淡然于心,身患顽疾的他只想大隐于市过段逍遥快活的日子。然而带着养父的临终遗愿回到都市后,他却惊奇的发现这顽疾居然让他即将枯竭的生命发生了翻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