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小说全集(7部)

惊鸿词

惊鸿词

作者:横兮

她是谁?是中容国血统高贵的嫡公主,还是鬼谷子座下最为得意的关门弟子;是九州中鼎鼎大名的玉手凤雏,还是天下第一楼的大掌柜。也许她只是一个身负国仇家恨的可怜人罢了。..
盛宠娇妻

盛宠娇妻

作者:酒安

他是金戈铁马威震朝堂的皇子亲王,铁血无情,不近女色。她是万千荣宠汇聚一身的公府嫡女,美名满帝都,却不愿入他怀中半步。那一年繁华深宫惊鸿一瞥,他钟情一生。予她盛..
万古剑皇

万古剑皇

作者:一日江火

万古剑皇剑行万里,力霸无双!前世巅峰剑客转世重生!一部《大日琉璃剑经》,威震万古。一双龙瞳,霸绝四方!身为男儿,鲜衣怒马喝酒砍人头!纵起惊鸿,万古剑皇!(万古..
军装下的绕指柔

军装下的绕指柔

作者:折纸蚂蚁

有如“太阳的后裔”般温暖又热血,又如“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一般暖萌又甜蜜。是从劫匪手中被解救时的惊鸿一瞥,或是同一屋檐下相遇的面面相觑?感情的伊始总似漫不经心,..
惊鸿赤雪

惊鸿赤雪

作者:小妮宝丽

他本是遗世孤立的苍穹孤鹰,原本平静的生活因为一把刀的出现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场场针对于他的阴谋逐渐接踵而至,几度险些丧命,天真的他终于感受到人世间的寒冷..
火柴天堂

火柴天堂

作者:林之野

他,浮城大亨,睿智腹黑,只手遮天;她,寒门孤女,寄人篱下,芥尘弗如。堂姐婚礼上,他莫名望向她,于万人之中惊鸿一瞥,她的人生轨迹就此改变。与此同时,一场家族血斗..
侠影惊鸿

侠影惊鸿

作者:千山明月

醉梦追鸿影 天涯任羽裳 红尘当煮酒 飞剑向苍茫——————————————————— 上苍有神剑,名曰侠影;人间有宝簪,唤之惊鸿。侠影剑,男人之利器;惊鸿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