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小说全集(22部)

救赎:娇妻的谎言

救赎:娇妻的谎言

作者:村书记

一起生活多年的漂亮妻子,一向贤良淑德、安守本分,但让王铭飞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拥有一副令人意想不到的嘴脸,而且隐藏的那么深,这一切都要从王铭飞发现的一条黑色情趣..
快活医仙

快活医仙

作者:悲笛云天

修仙路上不平凡,左右都有美女陪,富商权臣送千金,我自笑看人生路。花言巧语骗得共枕眠!一个小小的屌丝,来到灯红酒绿的城市,这一切就像梦一样,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
主帅直播攻略

主帅直播攻略

作者:王大布

“你们想看卡卡穿ol装招摇过市么?”“你能想象C罗和梅西暧昧玩亲亲的画面么?”“你们想看穆里尼奥跪地唱征服吗?”“在我的直播间,没有你们看不到,只有你们想不到!”..
英雄联盟之狂暴重生

英雄联盟之狂暴重生

作者:辣椒雪碧

===雪碧风格LOL,全新游戏体验===重生回10年前,本想在那款该死的游戏中大显身手,第一时间完成屌丝逆袭,迎娶白富美,从此成为人生赢家,却想不到,那该死的游戏居然开服..
超级继承人

超级继承人

作者:三七

当苏北拿出全家的家当来到女友家准备提亲时,女友家却临时加价,苏北无奈被迫分手。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苏北居然是顶级财团继承人。从此,苏北的人生变得不一样了,纵..
姜萱

姜萱

作者:秀木成林

祖母是东平国翁主,父亲是雄据青州的阳信侯,直到现在,都没人想明白,为何姜萱最后会选择嫁给卫桓?那个,和她两看相厌已多年的婢生庶子。卫桓也想不到,当初她会救了自..
现代修道生涯

现代修道生涯

作者:賴Pi亮

《仙》手握竹杖腰悬葫,日饮朝露夜腾空。踏遍千山人未老,此身不在五行中。本书主要是探索修道,偏向都市生活,当然,也有蕾丝边,有暖昧,有你想不到的!如果你厌倦了打..
宰相大人不准跑

宰相大人不准跑

作者:纪大官人

长袍撕裂,鲜血浸染,玉冠摇摇欲坠,依稀可见这男人俊美的容貌。人生总是意外丛生,莫子君,当朝丞相,他大概从来料想不到今日会有人如此对他,竟将他逼至悬崖边。莫家一..
湘西赶尸鬼事之迎喜神

湘西赶尸鬼事之迎喜神

作者:凝眸七弦伤

湘西赶尸、衡阳害手、苗族蛊女、炒骷算命、犀照、阴刀,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民间异术,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道教玄术,跟着本书,走进全新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
男神投喂指南

男神投喂指南

作者:恍若晨曦

赵家太子爷拿着一部旧手机逼近叶绯:“这是五年前,你落在我那儿的,还想不认账?”五年前她被算计怀孕,可叶绯做梦也想不到,儿子他爸竟然是国民级男神。父亲懦弱,母亲..
最佳上门女婿

最佳上门女婿

作者:意外发现

兵王回归,入赘豪门,冰山美女总裁在身侧,原以为能够你侬我侬,却想不到被各种冷嘲热讽,惨遭白眼,地位比狗还低,忍无可忍,赘婿又如何,兵王铁拳教做人!
桃运小农民

桃运小农民

作者:吃肉和尚

趴美艳寡妇墙头看表演,抱玉女校花进小树林,被身材惹火的富家女带回家……种种田,赚赚钱,还有发家路上想不到的桃运也开始朵朵满天飞!
非常秘书

非常秘书

作者:洞房不败

【世纪龙飞出品】一次改革,他分到了一个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单位;一次意外,他得到了他做梦也想不到的财富;一次偶遇,他获得到他做梦也想不到的机会;一次争执,他走上了..
储备粮的逆袭

储备粮的逆袭

作者:琉舞轻殇

妘黎觉得,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比自己更加悲惨的事情了。本来以为自己什么都有了,要走上人生巅峰,想不到变成了可怜兮兮的打工者,这也就算了,而后还被冠上了一个危险的..
天下第一掌门

天下第一掌门

作者:了一真人

萧天云想不到自己穿越不到一月就成为了掌门,更想不到自己就任掌门之后神识当中竟然会是出现一个掌门系统。可惜门派很小,不过十多人,就连自己这一个掌门也不过就是修行..
极焰

极焰

作者:四个傻瓜

一个小镇上落魄的古老家族,曾经闻名大陆的无家,如今成为普普通通的小家族偏居一隅,不为人知。无家的少年无飘在祖庙祠堂中发现一根保留完好的青铜棒,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将军家的小娇娘.

作者:女王不在家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
神仙农场

神仙农场

作者:小米熊

李峰不小心下载了一款名为《神仙农场》的手游,从此打开一个神奇世界的大门。种灵草,偷仙果,养神兽,跟万仙勾心斗角……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无常阴警

无常阴警

作者:公孙起

约见漂亮妹子想不到她是酒托,天价酒钱让我身在异地流落街头成了扛尸工,却想不到第一次扛尸就被死去的警察附体成为阴警。小鬼报复让我死里逃生,从此踏上阴警之路。&..
平行时空的幻想

平行时空的幻想

作者:暴影

我在一棵大树下偶然被一个苹果砸到,本来以为可以成为伟大的科学家,但是却莫名的打中了人类最神秘的大脑中间体,然后开启了我最意想不到到旅程......
借位:宦海弄潮

借位:宦海弄潮

作者:洞房不败

一次改革,他分到了一个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单位;一次意外,他得到了他做梦也想不到的财富;一次偶遇,他获得到他做梦也想不到的机会;一次争执,他走上了一条他做梦也想不..
桃运神医

桃运神医

作者:吃肉和尚

趴美艳寡妇墙头看表演,抱玉女校花进小树林,被身材惹火的富家女带回家……种种田,赚赚钱,还有发家路上想不到的桃运也开始朵朵满天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