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败小说全集(5部)

晋末汉魂

晋末汉魂

作者:雨沐江南

小说简介:作为一个IT系的历史宅男,带着宿命回到五胡乱华的时代(公元311年),首战带着系统赋予的三千铁骑,要战败三十万围攻洛阳的匈奴人,才能释放华夏五千年的历史和..
巨神界

巨神界

作者:十二翼黑暗炽天使

大地上生长着吞吐火焰的小火焰椒,喷射雷电的雷霆石榴,能够凝聚铠甲的铠兽,在这样一个离奇的世界中,因宗门战败而成为俘虏,被囚禁在孤岛上种植小火焰椒的苏浅雪【男】..
崛起之第三帝国

崛起之第三帝国

作者:大罗罗

德意志第二帝国的战士在漫长的堑壕中拼尽全力挣扎,不可一世的公海舰队被牢牢困死在威廉港内日益朽坏,美利坚帝国露出了锋利的獠牙准备扑向疲惫的旧大陆,屈辱战败和永世..
吞天神帝(精修重制版)

吞天神帝(精修重制版)

作者:极品妖孽

吞噬魔功,吞天噬地!少年林辰,觉醒神秘青铜古棺,修逆天之法,识红颜仙子,横扫八荒,战败万界。
傲世特工,将军请接招

傲世特工,将军请接招

作者:夏沐夕颜

简介:******她本是战功赫赫的现代女特工,破案,杀人,探秘的一把好手。国家重点培养对象。一朝穿越,竟成了战败小国进献给大国的礼物,还成了一个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