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小说全集(9部)

大神难为:系统,求放过

大神难为:系统,求放过

作者:紫纥

莫名的穿越,忽然消失的朋友。对手与队友,共同组成一场生死的博弈。是阴谋还是娱乐?江小画抄起手上强化满品的武器向残血的BOSS头上砍去,却没有听到you win的声音。而是..
再顾如初,容少高调示爱

再顾如初,容少高调示爱

作者:弄清浅

没有人会知道……她竟会以这样一种决绝的方式离去,一具漆黑的焦骨,还有那个男人手上仓惶落下的解剖刀。*...
鬼王独宠:腹黑小狂妃

鬼王独宠:腹黑小狂妃

作者:叶轻轻

他俊美无双,君临天下,却被一个小丫头给算计了。她奸诈狡猾,腹黑得出神入化,却屡屡栽在他的手上。她表示很不屑:“富可敌国?威震天下?大陆第一美男?这样就可以随便..
医毒双绝:病王绝宠妃

医毒双绝:病王绝宠妃

作者:妺离

一场车祸,让本是医科大学博士生宋清莹来到了陌生的古代。恶毒继母?蛇蝎姐妹?凉薄父亲?宋清莹看了看手上的银针,嘴角勾起一抹浅笑,“本小姐对人体三百六十个穴位,三..
双生锦

双生锦

作者:天际舟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她便重生成了他的女儿。前世的债,容她还给他一个满门锦绣。未料到,前世手上沾过的血,变成了她灵魂中邪恶的另一半,成为她的一生之敌。将..
某英雄科的矢量操纵[综]

某英雄科的矢量操纵[综]

作者:遥想西天

【新文已开,专栏里的《无限妖塔》,求收藏!】白色的头发。血红色的眼瞳。他站在那里,手上提着一个便利店的袋子,却骄傲尊贵的像是拥有着一整个世界。“喂,我说你们,..
逆天圣级系统

逆天圣级系统

作者:幻影日益

一个普通人因为一场“意外”身死,从而开启了圣级系统,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系统助手的帮助,不断挑战自我的故事。新手上路!
夫富何求

夫富何求

作者:苏盎

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今有宁小姐代兄为官。前夫再娶时去钦天监看天相观星的宁初二一本正经的摇着脑袋。“天有异色,近三年之内都没有好时辰。”他低头把玩着手上茶盏。“..
和校花妹妹同住的日子

和校花妹妹同住的日子

作者:鼠曰

校花妹子、美女同学、火辣老师,你们都是来故意整我的吗?不要再给我拉仇恨了好不好!等等,左手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儿?能储物,能锻炼精神力,竟然还能……美女,你衣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