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小说全集(9部)

抗战虎贲

抗战虎贲

作者:秋风起叶落

共和国A级特种兵张兴汉在一次军事演习中意外身亡,灵魂携带一款可以无限生产子弹,炮弹,且功能还有待开发的多功能手表,穿越到了1931年的东北,附身在了一名驻守沈阳北大..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作者:床上王爷

林言获得了一只从天而降的智能手表,从此踩人、救人,赚钱、泡妞、等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开始了。能隐形,会医术,佛爷挡不住。一拳轰,天地怒,神仙尿尿裤。Ps1:纯粹一Y..
单挑荒野

单挑荒野

作者:很废很小白

每个人都流淌着冒险的血液,从人类祖先踏出非洲的那一刻,就深深的刻印在了基因里。叶轩得到一块手表,于是便开启了自己精彩纷呈的冒险人生。亚马逊雨林中的印加黄金城,..
超级位面手表

超级位面手表

作者:采茶纪

刚买的手表能带我穿越各种位面,没有系统没有任务,没有窒碍的穿越者能强大到什么地步?权势滔天,钱财无数,不过小道耳,拥有大志向的李越从来视金钱如粪土。他朋友如云..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世界修仙传

作者:刀尖上的惊雷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
超级球王

超级球王

作者:龙们客

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那块手表。上帝遗失在人间的手表。就是这块手表,让徐周踏上了他所钟爱的绿茵场!也就是这块手表,让徐周成为了一代球王!【数据流+道具流=超级流】
恶魔手表

恶魔手表

作者:草莓蛋黄派

原本的主角顾天伦只是社会上一个普普通通屌丝,在一天车祸意外之中,居然重生,还获得一个恶魔手表,手表给顾天伦带来一个超级外挂,同时还带给他一个强大的空间穿越能力..
未来智能手表

未来智能手表

作者:三只小哥

作为一个只能混个全勤的写手,突然有一天,得到了来自未来的智能手表,从此杨凡感觉以前的目标定得太小了……交流Q群218798144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作者:熊猫胖大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