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说全集(9部)

我真不是流行巨星

我真不是流行巨星

作者:孙帅出口成诗

薛毅不打算再搬砖了,搬砖没前途,搬砖毁一生。他决定要拍电影,剧本他都写好了。投资15万赚三千万票房那种剧本!如果这个电影扑街了,那就再写一个投资300万赚3亿那种剧..
妖股

妖股

作者:长洲浪

善炒妖股者投资一辆摩托收获一辆奔驰。不善者反之。本书帅哥王斌驾驶一辆宝马离家投资两只妖股。三年后载回一座新城,和一大群n国美女……(第一部白手套狼)将于近日完稿..
大时代之金融之子

大时代之金融之子

作者:范西屏

纵横捭阖金融市场,谈笑间大鳄飞灰湮灭。史上最成功的投资者,神秘莫测的巅峰存在。他是桥水最大的投资者,他的收益打败文艺复兴科技。他指点了约翰保尔森,他绞杀了长期..
超级位面系统

超级位面系统

作者:君王李

资本论说当利润达到三倍的时候,资本就会践踏人间的任何法律。如果有人跟李牧说他投资一百万用了一年赚到了一千万,十倍的利润。李牧绝对会一巴掌扇过去,十倍的利润,知..
位面投资大鳄

位面投资大鳄

作者:不啃菠萝皮

获得向各大位面投资资格,却发现地球没有资源可以利用,租借幻想位面穿越器,来往于幻想世界、地球与各大位面,以各种手段收刮资源,投资是否能有收获,最终的结局是拥有..
重生之投资之王

重生之投资之王

作者:画画太岁

重生96年,又怎能让BAT的大股东都是外资?红杉、软银、IDG通通出局!百发百中的投资奇迹!不只是中国的投资之王,更是全球投资之王!新建个读者群,153906972
星二代的那些事儿

星二代的那些事儿

作者:少地瓜

路寰:“啊,我成绩不好,得买几本书补习下!”众人:“千万别去书店,安全为主啊!”路寰:“爸爸别闹,我正想找人投资拍部低成本电视剧……”路铮【甩支票】:“低成本..
金牌投资人

金牌投资人

作者:龙在宇

简介:与千千万万的年轻人一样,来到大城市奋斗的小城青年方玉斌,凭借过人才华与努力奋斗,成为投资公司的中层精英。他在操盘了一个堪称经典案例的投资项目后,却身不由..
龙凤双宝:老婆,领证吧

龙凤双宝:老婆,领证吧

作者:歌月

20岁姜茵被男友劈腿,还和陌生人不可描述了一夜。不久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儿子5岁的时候,姜茵因工作需要,回了一趟C市。为拉投资,姜茵多次和那个杀伐决断的男人交锋。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