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小说全集(12部)

妖后养成史

妖后养成史

作者:平林漠漠烟如织

傅榭看着韩璎,清澈的眼睛里满是无奈。韩璎大眼睛水汪汪满含恳求望着他,双手合十摇啊摇:拜托了!哥哥,拜托了!傅榭不知看到了什么,白皙的肌肤顿时红透了,忙移开视..
苏医生,你笑起来很好看

苏医生,你笑起来很好看

作者:吉祥夜

陶然的身份:北雅医院呼吸内科护士、苏主任忠实小迷妹、苏主任后援团团长。业余生活:日常和神外宁主任迷妹撕逼。什么?神外宁主任比苏主任帅?拜托!你该去眼科找专家治..
拜托总裁,温柔点!

拜托总裁,温柔点!

作者:墨染

新婚夜,他把她压在身下,冷声警告:“你我之间的婚姻只是各取所需,永远也别指望自己能够成为这里的女主人。” 随后数夜,推开房门,她看到的都是他与不同女人在表演着顶..
绝色女房客

绝色女房客

作者:城无邪

老爸不爱,老妈不疼。徐向北孤身一人到江城,租下一栋大别墅本以为可以逍遥快活几日。却不料,冷艳女总裁要死要活要合租,拜托?我真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啊。我还年轻,让..
王妃当家

王妃当家

作者:午时风

“王爷,拜托你别跟我挤一张床好不好”叶阳不耐烦的说。“这是本王的王府,我爱去哪睡就去哪睡”“王爷,拜托你睡就睡,不要老动手动脚好不好”、“这是本王的王府,本王..
小爷撩妻攻略1001式

小爷撩妻攻略1001式

作者:华清圆圆

什么?天上神仙夫妻间的普通吵架,竟然造成所有空间混乱?乾坤挪位。拜托!不带这样玩的!你们夫妻吵架为啥殃及我们人间?威风凛凛的女检察官宋点寒和男友简楠在一次去南..
名门第一闪婚

名门第一闪婚

作者:唐筝

未婚夫和闺蜜婚礼上她掌掴贱三儿,他摸着下巴:“这女人够辣,我要了。”她只是跟人去领证而已,他却“友情”建议她和他结婚。“拜托,我还不知道你名字!”他腹黑一笑:..
血临九天

血临九天

作者:

血煞之星降世、又将会给大陆造成怎样的腥风血雨!千年前便注定的命运、不可逆转!邪愧出世、血临九天!血雷>本书的前期写烂了,很多读者看到前边不好就不看了。拜托诸位..
拜托师兄,放过师妹

拜托师兄,放过师妹

作者:戈虞

俗话说的好,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融融,而与神医谷大师兄斗……你就自求多福吧!神医谷众师弟师妹们都表示最近有一条大八卦,传说中正义凛然的二师姐居然睡了绝代..
殿上妻

殿上妻

作者:偶本不良

辈子争来夺去,好不容易穿越一回,所以做个米虫就是某女最大的心愿,可是做米虫是需要代价的:莫名其妙的家国责任,作死的婚姻制度,麻烦的人际关系……拜托!我穿过来不..
最强监狱系统

最强监狱系统

作者:萧瑟朗

一个来自监狱的少年,十八岁生日那天获得了一个超级监狱系统。可是,这个系统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溜门撬锁?——拜托,卿本佳人奈何做贼啊!刨坟掘墓?——喂..
试婚100分:南少宠妻成魔

试婚100分:南少宠妻成魔

作者:石小酸

总裁夫人不好当,既要应付红眼病的大学同学,又要应付城府深的白莲花堂妹,还要应付他的夜夜缠情。拜托,她很累的好么?某男:“老婆,累的话就乖乖躺好,让为夫一人操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