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小说全集(45部)

摸金天师

摸金天师

作者:风尘散人

一件古董将我推上一条亡命之路,从此为了活下去我变成了一个和阴人行尸打交道的走阴人。三年寻龙,十年点穴,游走阴阳,专事鬼神。走着走着,也就挣扎到了今天。
恐怖游戏逃生指南

恐怖游戏逃生指南

作者:糖糖妖儿

辛萌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恐怖游戏,必须和另外五个人一起,在一个个可怕的世界之中挣扎求存,竭尽全力的通关只为能回到现实,而游戏的名字却是无限轮回…..
中华第一帝国

中华第一帝国

作者:末日游侠

人们总是说,这是一个残酷黑暗的时代,任你左右摇摆,终究是要堕入历史的长河中。庚子国变,浴血奋战,我只是在为汉人的尊严而挣扎!推翻满清的那个人,必然是我!建立中..
末世巫师之路

末世巫师之路

作者:顿顿蛋炒饭

当一个位面位面被其他的位面入侵会有什么结果,魔兽、虫族、恶魔、亡灵纷纷降临,末世到来,人们在挣扎生存,一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灵魂来到了这个末世,他能够做出什么..
鱼肉三国

鱼肉三国

作者:烧饼夹盐

对于英雄的定义有很多种!大多都是以悲剧收场!但有两种英雄是比较特别的,他们被称为枭雄和奸雄。三国多枭雄!更有一奸雄!如何在奸雄和枭雄们的缝隙间挣扎着生存?做他..
万界独仙

万界独仙

作者:长送歌

千年孤肃,一朝沉沦。修炼之人,自当破凡尘,断乾坤。修不世神通,创宇内辉煌。少年纪霄踏天命,争主宰,一介凡人挣扎在天地之间,为何成仙?只因心有执念。看少年如何纵..
希望村

希望村

作者:字夜

希望村名叫希望村,可是这个地方从来没有希望,人们抱着愚昧的念想活着,看似铺满阳光,实际上却在地狱里挣扎,也许是挣扎的时间太长了,人们就忘了挣扎,安安心心生活在..
诡棺

诡棺

作者:刘月半

那天,我从江里打捞上来一副棺材,从此之后,我开始在一个个的诡异事件中挣扎着……
血梅花

血梅花

作者:胡学文

日本入侵东北,打破了猎人柳东风和妹妹柳东雨原本平静的生活,而日本商人松岛的出现,也让兄妹俩在痛苦、仇恨和无奈中纠结,挣扎于个人情感和国仇家恨的矛盾中。血梅..
差一步苟到最后

差一步苟到最后

作者:十阶浮屠

有人说这是一个水煮英雄的沸腾时代,敢拼就有浮头的可能性,也有人说这是个黑色时代,无论怎么挣扎都看不到未来。只有赵官仁说,这是一个剩者为王的时代,想成为主角..
末世血灾

末世血灾

作者:晔威

百年后一觉醒来,天空被辐射尘埃所掩盖.世界毁灭,城市中遍布着各种变异生物,人类已不再是大地的主人.为了生存而挣扎,刘晔杀戮于末土之上;为了命运而奔走,刘晔陷入了游荡于..
流浪地球

流浪地球

作者:刘慈欣

太阳即将毁灭,过去无数岁月中做为人类精神支柱存在太阳变了死亡和恐怖的象征。比起坐以待毙,人类选择挣扎到底。庞大的地球逃脱计划开始实施。然而人类所能制造的普通尺..
末世重生之地球大进化

末世重生之地球大进化

作者:歹歪奶

2018年数颗陨石即将坠落地球,各个国家及时发现并使用拦截导弹摧毁几颗体型大的陨石,本以为虚惊一场的人们却迎接末日的来临,拥有2级巅峰念力的林杰在末世中艰难的挣扎数..
星海大领主

星海大领主

作者:婆娑忍土

地球历劫百年,大陆板块移动,秩序重建。方小宝,黑土城贱民,以偷盗为生,每日过着三餐不继的生活,挣扎求存。一次偶然机会,获得神器时空轮盘,拥有时间重置的能力。神..
三国之武魂通天

三国之武魂通天

作者:大梦泣

武魂可锻体与炼神,若要成王侯将相必得武魂。穿越三国,成为一名黄巾贼,生死存亡之时,得武魂黄天道尊,挣扎求生。恰此时三国争雄,五胡入华,我戍汉域,屠戮胡人,卫汉..
神奇卡族

神奇卡族

作者:大道无垠

天降流星,末日降临,全球危机——全球进入了长达百年之久的野蛮混乱时代,无数生灵苦苦挣扎,只为——活着一口气!人族苦苦挣扎,寻找救世主,却有这么一群人犹如星星之..
泥鳅

泥鳅

作者:苑乐

《泥鳅》不是一部战争幻想,而是一个军人心底真正的战争。他自部队受到奇袭落难东南亚的热带雨木之后,就开始了的恶梦般的战斗生活……他在生与死、对与错、血与泪中挣扎..
逢春

逢春

作者:冬天的柳叶

陆玄难得发善心,准备把横尸荒野的少女挖个坑埋了,不料少女突然睁开了眼。他骇了一跳,强作淡定,就见少女挣扎向他爬来……这下陆玄无法淡定了。
冷少的契约囚奴

冷少的契约囚奴

作者:

【蓬莱岛原创作品社出品】他拿着锁链步步逼近她:“好啊,胆子不小了,知道逃了是吧?”她尖叫挣扎:“你......你要干什么?!”"你不是要逃吗?我看把你锁起来你..
四神集团①:首席总裁的逃妻

四神集团①:首席总裁的逃妻

作者:恍若晨曦

冰冷的豪宅,是她噩梦的开始。“我只想要自由,简单,平静的生活!”她愤怒的挣扎着。难道这一生,她都摆脱不掉吗?“冷少辰,如果你死,可以换回我的自由,那么我就让你..
傲娇上司潜规则:嘘,不许动

傲娇上司潜规则:嘘,不许动

作者:公子如雪

【甜宠1V1】第一次见面,被他压在墙上。她挣扎,他说,“嘘,乖女孩,不许动!”第一天上班,被她压在桌上。她挣扎,他说,“嘘,乖助理,不许动!”……第N次,被他压在..
死界游戏城

死界游戏城

作者:脸帝

世界每秒钟就会有两个人死亡,这些源源不断的死者流向何方?王业,一个死于绝症的人间怪盗,渡过冥河后却来到了一个一想不到的地方。这里的人们永远挣扎在生与死的边界,..
仙魔道典

仙魔道典

作者:坏坏无极

【推荐新书《仙念》,望各位继续支持!】.世人皆称我为魔,吾以魔道度仙佛!.小小凡人身患恶疾,生命垂危迫入魔道,与世挣扎间,被世人追杀唾弃,索性,我就做一个六道天..
异世盗皇

异世盗皇

作者:误道者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行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穿梭于大陆各大实力之中,一名小小的盗贼,在夹缝中努力挣扎进取,利用高人一等的智谋,设下一个又一个的阴谋和布局,一步..
末世之狂法

末世之狂法

作者:韭菜德芙包

末日挣扎十年,林尘重生回十年前。十年末日经验,他将铸造一段辉煌。
凤傲九天:太子妃太嚣张

凤傲九天:太子妃太嚣张

作者:北极心

他实在是太抢手了,她退后几步不是心甘情愿拱手相让,而是缓冲冲刺册。奈何到他身边的这条路实在是太艰难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她从阴谋圈中挣扎出来,伤痕累累。..
神魔系统

神魔系统

作者:资产暴增

世界在一瞬间变成了末世,丧尸、变异兽横行世界,人类在其中苦苦挣扎求存。岳重也在这末世之中努力的挣扎,就是想要活下去都十分困难。当岳重和他的团队经历一个个磨难最..
唯爱不殇,弄影成双

唯爱不殇,弄影成双

作者:玻璃人

明明爱的深入骨髓,却不自知,错把深爱当仇恨。这是病,得治。余生对肖莫离的执念根深蒂固,深的都忘了自己被禁锢在肖莫离病态的牢笼里奄奄一息,也不会挣扎。原以为彼此..
我以为,你爱我

我以为,你爱我

作者:欢欢

余小夕以为遇见了自己的良配,可婚礼上才知道,她不过是一个替身。衣服是那个人穿过的,婚纱是那个人穿过的,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那个人用过的。她愤怒,绝望,挣扎。她..
明末求生

明末求生

作者:陈年腌菜

一个普通宅男偶然来到明末,既没有金手指,也没有老爷爷!在只有随身携带一个快没电手机和钱包的情况下挣扎求生的故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