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小说全集(10部)

千金归来:伯爵的天价宠妻

千金归来:伯爵的天价宠妻

作者:尽歡颜

伯爵夫人,我觉得房子太大,有点冷清了!……说人话。老婆,来生个娃!……滚!她是A市房地产大亨的掌上明珠,豪门千金,却在一夜之间成了杀人犯,失去清..
吕布之雄图霸业

吕布之雄图霸业

作者:东逝水

掌中方天戟,胯下赤兔马,三国第一神将吕布!这是一本重生吕布vs拥有武将召唤系统刘辩穿越者VS爆表乱入的天骄的书。掌上千秋史,胸中百万兵,且看飞将乱舞。刘辩:“我有..
掌上春

掌上春

作者:求之不得

苏锦嫁到柳家,才知柳致远有多憎恶她。因她的缘故,他辜负了心头多年那道白月光。成亲三年,苏锦孝顺公婆,勤勤恳恳,操持偌大一个柳家,柳致远连她的一根手指头都没碰过..
掌上甜妻:神秘老公深深宠

掌上甜妻:神秘老公深深宠

作者:江星萝

十二年前,她说服父亲收养了他。十二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他决然解除婚约,逼她做他见不得光的女人。她傲然离开,不为他许出的五斗米折腰。眼见她身边出现一个又一个优..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作者:北途川

宋易第一个正式照面,就把陆悯之吓哭了。他蹙着眉,耐心有限地抿直唇角,“别哭了,我又不会吃了你。”悯之哭得更凶了。宋易:女人就是麻烦,陆悯之这种娇娇气气又乖又呆..
掌上田园

掌上田园

作者:寂寞佛跳墙

姐打小被人叫做“龅牙猪”,这自信心实在捡不起来,为啥那个男人对着咱唱“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哪里……”?难道龅牙女也有“春天”?那……姐重新试试……老天爷啊,..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作者:渣小玖

【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
七弦音后:极品纨绔大小姐

七弦音后:极品纨绔大小姐

作者:肖忉.1

她是金牌榜排名第一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为国公府纨绔千金。没有一心致她于死地的后妈,没有萧蔷起怨的嫡庶兄弟,没有因她是废柴而百般刁难的姐妹,只有待她如掌上名珠的祖..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作者:佳丽三千

这世间,就是有人愿意这么宠你,你就是他的掌上明珠。这是属于三千港凤凰和川乌的故事,除了一干男女配外,一堆可爱包子和一只傲娇喵是此文的亮点,你能想到这世间所有的..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作者:苏景°

慕仙儿被王母陷害下凡,可是没想到竟然穿越成了个婴儿。不过这当个婴儿待遇还是不错的,妈咪是黑道第一至尊夫人,爹地是慕氏最年轻的总裁,上头五个哥哥,全家上下的心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