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柜小说全集(8部)

狂仙

狂仙

作者:陈风笑

职场版:一个刚进公司的新人,如何在老员工的打压下生存和发展。励志版:一个离乡的小农民工,如何靠着双手适应并融入城市生活。电商版:一个刚出道的小掌柜,如何在林立..
缘为良人

缘为良人

作者:心蕊

我妈是陈嬷嬷。一朝穿越成家生子中的权二代,原以为顺风顺水,不说欺压丫鬟,怒揍小厮,也能混个管家娘子或是掌柜夫人,谁知道家生子中也有大学问,外来的人竞争上岗..
万法掌柜

万法掌柜

作者:锦不笔

当宅男穿越当了老板,可是客人来了不能笑脸相迎是什么意思?系统你出来,你还想不想做生意了?卖功法,卖丹药,万法店铺,收世上万法,而我是万法掌柜。
江山

江山

作者:沙漠

睿智男儿以铁血纵横江山,风流掌柜治江山如经营酒肆。他的人生,只为同一画卷的人而活,所以他成为江山的掌柜!———————————————————————————..
掌柜攻略

掌柜攻略

作者:笑佳人

唐姑娘胸平,家贫,宋掌柜人美,灯贵,听闻宋掌柜要招工,唐姑娘慕金而来。日子长了,唐姑娘咬牙:送我一只灯笼会死啊!伙计们起哄:要灯没有,掌柜白送!阅读提示:1:1..
万界抽奖当铺

万界抽奖当铺

作者:七月残血

凌云窟内,聂风手持雪饮刀:“楚掌柜,您看这可以典当吗?”五行山下,猴子掏了掏耳朵,祭出了如意金箍棒:“楚掌柜,您看这可以典当吗?”华山下,沉香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宝..
楼边人似玉

楼边人似玉

作者:白鹭未双

掌灯客栈的老板娘真的很讨人厌。他修上清之道,斩世间万妖,决计不能被她迷惑了去!(除妖腹黑县令宋立言x贪财自恋掌柜楼似玉,只涉及人、妖两界,换背景谈恋爱,无修仙成..
客栈小掌柜

客栈小掌柜

作者:A4纸

我就是一穷小子,没钱没房没工作没女朋友。可是有一天我突然遇到一个怪老头儿,不但给了我一份店掌柜的工作,还给我带来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客户。陈近南?话说是那个统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