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小说全集(5部)

山沟皇帝

山沟皇帝

作者:雨天下雨

主角他爹做了一个梦,以为自己是真命天子,然后一个破道观的道士也是掐指一算,说他是九五之尊,于是乎这个连县城都没去过的小地主就在小山沟里称帝建国了。
玄学神棍在九零

玄学神棍在九零

作者:何逐

新文《女相师[重生]》求收!当风水堪舆大师重生为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婴。她掐指一算,母亲命理驳乱时运低迷,父亲命有大劫英年早逝,家门口被人设了个坎阵窃阴取阳剥夺功..
八零神算俏军嫂

八零神算俏军嫂

作者:悠然云溪

前身是一代掌门玄学大师的徐宁,重生异世只想和家人守着花店过平淡生活。偶尔给人看相算命、趋吉避凶、驱邪破煞收点小钱补贴家用。对渣叔掐指一算:“你五行缺德,命里欠..
逆天医仙:神皇,轻轻撩

逆天医仙:神皇,轻轻撩

作者:南烟雨

为了一件神器,她被杀回了一百年前。末世降临,世界重组,仙道新开。她携轮回而来,掐指神算,未卜先知。一不小心太高调,惹上各路鬼魅魍魉。神秘男现身大杀四方,花样秒..
都市无敌邪医

都市无敌邪医

作者:剑气八荒

千古难遇的修炼天才,自遇轩辕神龙诀以后,修为暴涨但也难以突破一层瓶颈。老头子掐指一算,你机缘在山下!林夕一怔,差点泪崩:这么多年了,你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