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雷小说全集(7部)

福系少女

福系少女

作者:花日绯

作为不正宗道门气运符箓的唯一继承人,唐晓开心地当起了居委会主任,为群众抓盗匪,抓流氓,抓小鬼,带领落后的仙霞社区脱颖而出,成了社区中的超级战斗机!排雷说明:1、..
道长的功德簿[综英美]

道长的功德簿[综英美]

作者:绯色世家

日更吧,更新时间23点防盗60,请各位小天使不要跳订,支持正版_(:」)_爱你们呦,花式比心!排雷:我和主角智商都不够,时间线混乱,人物ooc,逻辑死,就是看个热闹..
穿成大佬姨娘怎么破

穿成大佬姨娘怎么破

作者:棠眠

穿到民国已经够恐怖了,苏疏樾发现自己还穿成了某位教科书级别大佬的姨娘,会被他随手送给别人的那种姨娘QAQ·排雷:1,架空架空完全架空,非正统民国文,跟现实没一毛钱..
佛系男子岁月静好[快穿]

佛系男子岁月静好[快穿]

作者:薛小板

【休息一天不更——12.27留】>>>本文又名《我和108个攻不得不说的故事》《那些碎片攻教会我爱》《我在异世捡碎片》【前排强势排雷】本文立足点是狗血和酸爽,第三个..
饲养黑化影帝日常

饲养黑化影帝日常

作者:边霄霄

影后以身饲之黑化痴汉影帝^-^沈影后重生了,用尽一切手段阻止靳影帝像上一世那样对她产生病态爱意,可是……靳影帝也重生了。爽文+宠文。排雷手册:1、本文慢热,前期都是..
我,祸水,打钱[快穿]

我,祸水,打钱[快穿]

作者:四藏

系统:宿主,您听说过快穿祸水系统吗?小谢:我,祸水本人,天下我最表,什么系统也不能阻止我浪。系统:……神祭:让我罩着你。又名——《男配上位全攻略》排雷提示:女主..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作者:似水年华流年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