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小说全集(8部)

末世圣王

末世圣王

作者:傲骄大灰狼

大晚上的遇到了只古怪的熊猫,他跟我说过几天地球发生巨变?!通道开启,异族侵入,亡灵,兽族,虫族,接连登场!诸神的光辉不再照耀,地球沦为战场,天使被碾成血雾,恶..
致命冲动

致命冲动

作者:忘记离愁

陌生人的微信红包不能乱抢!因为误抢了一个陌生的微信红包,奇怪的事情就接连发生,同学们开始一个接一个死亡。也许下一个,就是我……
妻主在上之撩汉成瘾

妻主在上之撩汉成瘾

作者:东木禾

花都温家三千金,个个貌美如花,是炽手可热的名媛淑女,提亲的人踏破门槛,而温家嫡出的大小姐却养在深闺人未识,无奈走上相亲路,只是,相一次,男人被抢一次,接连三回..
我们村的阴阳两界

我们村的阴阳两界

作者:李清兆

在一个小山村里,最神秘、最诡异、最可怕、最乡土的灵异事件频发,在深入探寻这些事件的过程中,一连串的惊人的诡秘接连爆出……——————————这是一个用文字建造..
魓星九魄

魓星九魄

作者:恶魔的眼睛

无意间在旧货店发现的一个诡异匣子。旧货店老板竟然告诉我,我身上有着一种名为虚魄的东西。虚魄是什么?我会因此受到伤害吗?!为何我在拿到匣子后接连出现幻觉,我颤抖..
大棺人

大棺人

作者:姓易的

关于大棺人:自从我把房子租给了一个诡异的女人,那些常人难以想象到的麻烦,就接连不断的找上了我........**********************************************************..
终极高手在校园

终极高手在校园

作者:断机杼

特种兵王秦天uff0c因为一个任务回归都市。本以为能轻松解决uff0c却不想刚入都市uff0c就陷入一个个阴谋阳谋中。接连而来的还有各种美艳不可方物的美人uff0c霸道美女总裁uf..
阴阳师之借命

阴阳师之借命

作者:叫我水水哥

我爷是个老花鬼,在奶奶去世没多久就带回来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可是自打女人来了,我家却接连发生怪事。我爷当晚就死了,我娘没多久后也没了命。最诡异的就是我爹,他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