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向小说全集(10部)

我的右眼通地狱

我的右眼通地狱

作者:执笔述话

不是我改变了世界,而是世界改变了我。这是牧戈临走时,对黄胖子说的最后一句话。若这个世界欲将我们推向地狱的深渊,那我便化身地狱,收割灵魂。看着那个从小唯..
豪门娇宠:总裁大人请温柔

豪门娇宠:总裁大人请温柔

作者:宝宝树

闺蜜的一句两情相悦让我胎死腹中,婚姻惨败。绝望潦倒之际,他的出现,如同曙光却再一次把我推向无尽的深渊。他的爱不过是把温柔刀,让我弥足深陷。安以琛余生,请温..
姚家大姑娘

姚家大姑娘

作者:苗青

本书简介:明明惫懒的不行,喜欢淡然,随遇而安的小日子,可偏偏天不从人愿,父亲将她推向一个感情争斗的深渊一个强权者对别人姬妾强取豪夺,最终如愿的故事喜欢本文的亲..
诡棺

诡棺

作者:龙虎山传人

棺开口,阴人愁!嫂子上吊死了,尸体却没有人能从白布上面放下来……原来,在我身上,从一开始就肩负着一个使命,这个使命将我推向一条诡异之途!读者群:424683478当月月..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作者:一笑澄明

弘治十一年,弘治中兴正由兴盛走向衰落,贤臣们年衰致仕,内阁三人渐渐老去,弘治皇帝励精图治,也无法将大明推向更高的太平盛世。此时,京城西北角的破旧院落中,一个书..
征天战途

征天战途

作者:渔洋之初

他原本有着大好前途却意外穿越,天赋异禀能力非凡的他韬光养晦,入军队历练更是拥有了一众生死兄弟,为前途,为家族,他与众兄弟并肩而战!事端频发将他推向了风口浪尖!..
强欢成爱

强欢成爱

作者:提莫

一场绑架,毁灭她的一生。以复仇开始,却不料付出真心,覆水难收,她只要离开他。她,是豪门不受宠的私生女,不见光的身份,却被命运推向争斗的风口浪尖。他,是冷冽狠绝..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作者:三叶猫草

再次穿越,我带着系统来到这个荒蛮的世界,附生在这么狐族少年身上。我想过安逸的生活,可是事与愿违。没有实力怎么会过的舒坦?为了以后的xing福生活,我决定把狐族推向..
最后一个扎纸先生

最后一个扎纸先生

作者:纸点江山

替村子里的人操办一场丧事,却害死了全村人……家族诅咒缠身,背后暗流涌动!一双黑手,一步步将他推向深渊!苗寨荒村、南海遗珠、伏岭巨龙、西域古城、雨林迷踪、昆仑之..
江湖枭雄

江湖枭雄

作者:岐峰

【人言命运如江河归海,天意难逃。】【殊不知枭雄迎众逆流,自有其道。】……一场看似平常的冲突,将青涩少年推向了人生的十字路口。面对命运的嘲弄和生活的重压,他选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