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小说全集(18部)

变身之毁火影

变身之毁火影

作者:妖怪二分之一

主角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变成了女孩子,并获得了一个奇怪的系统。【任务要求:让宇智波佐助闻宿主的小裤裤超过三秒。】【任务奖励:美貌提升,魅惑提升,并习得豪火球之术..
商途

商途

作者:笔龙胆

韩峰,是一个具有电脑奇才的商人,他的出现必将改变未来。最让人好奇的还不是他技术和战术,而是他的为人和处变,他将商业提升到了一种道的境界。为何那么多商界大佬..
阴阳神帝

阴阳神帝

作者:摩北

赵腾空突破到武气四层之后由于内体神秘岩珠导致四年修为无法提升,被家族放弃之后腾空和岩珠中神秘老者达成协议,开始疯狂力提升自己修为,为了成为强者他敢与天搏命,为..
异界之无敌鬼剑

异界之无敌鬼剑

作者:城主倾城(书坊)

秦默带着DNF的阿拉德系统穿越到了九元大陆,杀妖兽能够提升经验,杀人能提升经验,修炼能够提升经验,攒够经验了,就愉快地突破修为将敌人踩在脚下吧!收集系统要求的材料..
超脑太监

超脑太监

作者:萧舒

意外重生,竟然重生到被发配到孝陵的小太监身上,身体残缺,身处险境。却发现带着前世超脑,在这个武学昌盛,教派林立的异世界里,提升武道,补全身体,执掌权柄。暗入教..
不死邪神

不死邪神

作者:师傅

前无古人的把自己炼制成超级防御法宝后,肖银剑每次挨打,都会提升功力,对方实力越强,恨他越深,功力提升就越快。为了更快提升功力,肖银剑故意显得淫贱无比,他故意去..
超神术士

超神术士

作者:夜色迷人醉

你对基础冥想术施放普通级提升术,基础冥想术最高等级+1,你的技能熟练度+1。你对张林施放黑铁级提升术,管理天赋+2,你的技能熟练度+2。你对老爸施放青铜级提升术,你..
风月宝鉴

风月宝鉴

作者:羊城少帅

一个苦逼的屌丝青年,无意中得到仙家宝物风月宝鉴,在灯红酒绿的都市中从此崛起,阅尽无数美女,傲视天下英雄,想要低调做人也不可能。一边修炼道法,提升境界,一边玩弄..
超级随身商店

超级随身商店

作者:十T

等级提升很难?我商店里能买到无穷无尽的丹药。武技等级提升困难?我商店里只要花钱就能瞬间将武技修炼到大圆满。你有神器?不好意思,我有一世界的神器。我商店里还有神秘..
系统百分百

系统百分百

作者:乱石马

没钱租房?工作被辞?获得系统后的段不弃表示这些都不是问题!系统及时出声,毫不留情出言打击:“系统契合度0.1%,只提供基础练气术,请宿主尽快修行,提升契合度,开启..
网游之神级NPC

网游之神级NPC

作者:万里空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正常版:一名穿越到游戏中成为>一个只能依靠杀人提升等级的女角色。一场企图颠覆整个游戏世界的大阴谋。中二版:万水:哥是高手,..
魏延的种子三国

魏延的种子三国

作者:常欢欢

宅男打完三国游戏,误点种子神器,魂飞三国,成为魏延!撸主,发现猛将种子陈到,100点积分提升1点武力,兑不?兑!提升陈到武力到100,不要再做赵云的影子!撸主,发现名..
无限击杀

无限击杀

作者:拉黑

每击败被虚境选中的人一百次啊一百次,便可以获得一点积分。集齐一百点积分后,即可召唤……嗯……即可提升一个境界的实力。哪怕一天最多只能跟对方打十次,也不能抹杀这..
任务特派员

任务特派员

作者:篮子里的1

讲述主角叶苏,因为某个不知名的原因得到系统,于是的,就开始了穿越之旅,并不断的提升自己,最终成为一代剑仙,从而彻底的,逍遥在人世间!QQ群:650427200
废柴男神[重生]

废柴男神[重生]

作者:欢意少

前世柴非碌碌无为二十多年,一朝死去,再次醒来却回到了自己初中时候。人生重来,当打脸力自我提升!追到心仪男神!改变自己,改变命运——从现在开始!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魔性游戏

魔性游戏

作者:寒冰王子

“玩命,敢吗?”重生的赵寒表示:小命要紧,不约。“想吃俏黄蓉做的菜吗?想看练霓裳跳的舞吗?想要青璇为你吹箫,龙女帮你洗澡吗?逼格提升无上限,还有机会成为xxx哦!..
长生种

长生种

作者:月中阴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
盖世武神

盖世武神

作者:洪荒之力

家族弃子被贬去守护药园,受尽欺凌和侮辱。一朝偶得小瓶法宝,催生各种灵药为己所用,天才看资质,我有小瓶助,实力提升快。从此,虐天才,泡妹子,战强者,傲世无双,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