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小说全集(5部)

数码兽狩猎者

数码兽狩猎者

作者:虫大姐

国中三年级的上条凯伊是一位并热衷于网络游戏『数码兽』,好奇心旺盛,性格稍微有点率真,个性极普通的15岁少年。在一次意外中与多路兽相遇,被亚北追捕途中遇到危险的数..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作者:碎影星沙

一个现在灵魂穿越到数码世界成了八神太一,在数码宝贝世界开始了一番精彩的冒险旅程书友群:306690956
数码暴君

数码暴君

作者:空之云砂

这里是蛮荒的世界,这里是太古的战场!神明高居星空王座,燃烧军团杀声震天!看我…一拳撕裂天空,一脚踏碎大地!——狐仙,你确定你说的是数码宝贝!?
最强召唤师之精灵系统

最强召唤师之精灵系统

作者:榆柳南山

情场失意的王辛意外得到了一款能够连接任一二次元世界的精灵系统。从此他牛逼了,宠物小精灵里的神兽,火影里的十大尾兽,数码宝贝里的究极数码兽等等。只要有精灵币统统..
数码宝贝之刀道巅峰

数码宝贝之刀道巅峰

作者:龙王爱花的牛

当一个国术高手变成数码宝贝,将会给数码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将会引发怎样的热潮,本书将为你揭晓数码宝部世界隐藏的秘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