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妖小说全集(17部)

斩仙

斩仙

作者:任怨

前世,杨晨与人为善,却被欺压一生。重生,杨晨选择成为刽子手,鬼头刀下了断恩怨,斩仙台上斩尽苍生。人界斩人!妖界斩妖!魔界斩魔!仙界斩仙!
半小时女神

半小时女神

作者:大圆子

叶则长到这么大,突然遇到两个颠覆三观的问题:然有了游戏中的超能力,然而他每次为了守护世界斩妖除魔一发大招都会变成完美圣女形象,变身持续半小时,引发万民追捧。小..
阴司异闻录

阴司异闻录

作者:痞子六

莫名其妙的冤死,去了地府又意外当上了阴司,拿着阴间的令牌,维护者阴阳两界的平衡,斩妖除魔,走上了抓鬼积累阴德的道路,只为改变自身的命运.....
现代丹道修真大学生

现代丹道修真大学生

作者:追风山人

他是一位好人,一位来自农村的大一新生,无意间得到太上老君飞升前留下的传承,从此踏上了丹道修真之路,群魔乱舞之时,诸修真门派自顾不暇,他却毅然挺身而出,斩妖除魔..
童子天师

童子天师

作者:别闹宝贝

道士周啸天的师父三年前一场斗法中不幸去世,却保留着部分的记忆成了他的孙子,祖孙俩再次联手斩妖除魔,然而今非昔比,奇葩出场,搞笑降妖,成为了术士圈里一道极为亮丽..
百鬼升天录

百鬼升天录

作者:恺撒月

天下战乱,苍生流离。百鬼横行,魑魅魍魉意图祸乱上京。当是时,一位名叫陆升的英雄横空出世,斩妖除魔,连破疑难悬案,护国佑民。故事由此展开——陆升:什么鬼!将军:..
网游之血海霸主

网游之血海霸主

作者:水龙吟V

一款名为《神话世界》的游戏西游故事为游戏的主剧情洪荒、封神故事为副本数据化的金箍棒、斩妖剑、三尖两刃刀数据化的人参果、蟠桃、九转金丹……(或许有读者会觉得简介..
都市斩妖人

都市斩妖人

作者:抚琴的人

你可曾听说过妖怪的故事?你可曾想过,妖怪其实一直都存在,而且就潜伏在你的身边?你可曾想过,你之所以还很安全,是因为“斩妖人”这个职...
我在斩妖司除魔三十年

我在斩妖司除魔三十年

作者:贰更

一觉醒来,周易成了大乾斩妖司的行刑官。 恰逢妖魔乱世,鬼怪横行,乾坤剧变。 周易躲在斩妖司,每天行刑妖魔获得各种奖励。 黄庭道经、紫郢仙剑、蟠桃灵根、五色神牛、天..
最强妖孽

最强妖孽

作者:厄夜怪客

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当其他的人被道德和法律所束缚,记住万事皆允.我们行走于黑暗,服务于光明。我是徐阳逸,我是……斩妖者———
茅山道士传奇

茅山道士传奇

作者:潘海根

灵异怪谈,信则有,不信,未必无……本书讲述一茅山道士的传奇一生,会让你知道很多现如今你根本听不到的故事。世上真的有鬼吗?驱邪镇煞、斩妖捉鬼、过阴阳、解降头、躯..
我有三个龙傲天竹马

我有三个龙傲天竹马

作者:衣带雪

公告:5月3日入V(周四),当天更三章寺庙的欢乐生活/南球提起屠刀立地成佛从此走上斩妖除魔的道路十年后潜力股胖胖变大美人/二哥读档重来不能心态崩/上洲新地图开启tag:..
太虚星神

太虚星神

作者:雪羽流沙

一个懵懂顽劣的少年,偶然流落到一个奇幻的星球,从此踏上了修行之路。挥刀斩敌首拔剑指苍天,太虚神功在手,遇妖斩妖、遇魔杀魔,杀出自己的一方天地。修行之路步步杀机..
都市古巫

都市古巫

作者:随着风启航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即为玄门。玄门五术:山、医、命、卜、相。精其一者,足以史册留名,传名千古。精研相术占卜看相、堪舆风水寻龙点穴、画符摆阵斩妖除魔已经OUT了..
书神传

书神传

作者:天净沙秋思

人鬼情未了,人仙情未了,人……妖情……呃!……心性淡泊的书生,机缘巧合之下,走上修行之路。一路上,美女相伴,兄弟相陪,斩妖除魔,立威三界,最终成为一代传奇!…..
重生之极品鬼王

重生之极品鬼王

作者:慕容永夜

一代阴司鬼王江城,身怀逆天法术重回都市,且看他一路斩妖除魔,翻云覆雨!
御妖纪

御妖纪

作者:一之濑千夏

花草木器,鸟兽虫鱼承风霜雨露,受天地灵气,生情感心智,则幻形成妖。天下修真之士,或斩而杀之,为斩妖,或御而用之,为御妖。——《御妖纪》喵了个咪的,萧小虞看着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