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小说全集(12部)

动天

动天

作者:刘家二少

扑硕迷离的神秘少年,女友灵魂泯灭,而其毅然跳进那茫茫邪天棋局,连自己的身世都不清楚,他又能否与那天地抗争……——————新浪微博:【刘家二少17k】作者唯一qq:1..
茉莉与雪茄

茉莉与雪茄

作者:不甚了了

文名取自 d`006年 推出的 痞子和小纯情。恶趣味之作,就不谈三观了。作者专栏新浪围脖
美人图

美人图

作者:歌怨

那晚他霸道将我压在身下,娇喘间留下一句。“来日定会娶你。”风雷动,四海惊,天下倾,只因一卷美人图。已完结作品《阴缘不断》电脑地址:手机地址:作者新浪微博,歌怨本尊-..
龙抬头

龙抬头

作者:抚琴的人

我爸带我去做亲子鉴定,结果一出来,他便跟我妈离了婚……有朝一日虎归山,定叫血染半边天;有朝一日龙抬头,定让黄河水倒流!作者QQ:453006775新浪微博:抚琴的人微信公..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作者:抚琴的人

同样都是出行,有人开豪车,有人坐公交,我不一样,我用轻功!刚上高一的陈冬,幸遇神秘老头传授功夫,从此展开一段无比传奇的际遇……QQ:453006775新浪微博:抚琴的人微..
我是睡阴师

我是睡阴师

作者:育在雕琢

那一晚,爷爷让我睡在一个棺材里,后来棺材里出现个大姐姐,她很好看……本站完本老书《我是活体解剖官》新浪微博:育在雕琢ldy
魔战天下

魔战天下

作者:顾小正

新书《我的农家小生活》开始上传,看书网首发,欢迎踩坑!关注新浪微博:Evil_顾小正
爱如死局,无路可逃

爱如死局,无路可逃

作者:淡浅淡狸

我爱厉君擎,却被厉君擎逼得净身出户和流产,后来我遇到霍冷郁,原以为他是真爱,却不想被伤的更深,爱情就像是死局,让我万劫不复……淡狸的新浪微博:淡浅淡狸
绝世女贼赖上我

绝世女贼赖上我

作者:大叔有点帅

下班回家的途中,捡了个火辣的漂亮美眉,本想揩点油,调个戏什么的,结果……尼玛这是肿么个回事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新浪微博求关注:本文渗入,着迷一概不负..
情天孽海

情天孽海

作者:不甚了了

姚媛之这一生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自己未婚夫的哥哥。那个人给过她天堂,也曾将她推入万劫不复的地狱。*谢绝扒榜。专栏:包养我包养我包养我微博:新浪围脖
八荒雷神

八荒雷神

作者:南国殇

执掌邪龙神珠,独揽九天祖雷,踏碎凌霄放肆桀骜,试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尘世众神主宰乾坤,统御山河,一镇万界笑轻狂,一主仙魔我为皇。【新浪微博加关注:NagoFackSky】..
无量真途

无量真途

作者:燕十千

执三尺长剑,荡涤人间不平。笑看万丈红尘,直入云霄青冥。叹长生,修真千万年!(书友群:494945221,欢迎大家加入)(新浪微博:燕十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