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小说全集(20部)

最强特种兵之龙魂

最强特种兵之龙魂

作者:赤色星尘

【免费新书】龙隐部队,强者汇聚!人们只知龙隐部队中的最强者,被称为“龙刺”;却不知,龙隐部队还有道“影子”,被称为“龙魂”,“龙魂”万中无一!如果说“狂龙”罗..
重生后我嫁了未婚夫的皇叔

重生后我嫁了未婚夫的皇叔

作者:季微微

前世,她是贵门嫡女,为了他铺平道路成为太子,却惨遭背叛,冠上谋逆之名,满门无一幸免。一朝重生回十七岁,鬼手神医,天生灵体,明明是骂名满天下的丑女,却一朝转变,..
护美高手

护美高手

作者:寻北仪

山上下来的少年,武功高超、医术绝世、看相摸骨、无一不通无一不精!青梅竹马长腿美少女、狂野美丽小妖精,丰润诱人美熟女、大眼美女小护士、贴心肉丝可人妻、卡通美少女..
不死武神

不死武神

作者:君落雨

一代剑帝周铭被兄弟陷害而死,重生五百年后,前世他是万中无一的天才,这一世他是万中无一的废材。他的敌人已经成为了至高武帝,威名响彻整个大陆,世人敬仰膜拜;而他却..
极品风水师

极品风水师

作者:岱岳峰

风水秘术,卜算天机,无一不通,无一不精!抽烟喝酒,吃喝玩乐,不是不想戒,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书友群:439968089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

作者:月中纱

她是一个死刑犯,让人惊讶的却不是她的滔天罪行,她的胆大心细,她的沉默冷静,她的年龄她的美貌,无一不吸引着人们的关注。可是又有谁知道她经历过什么。重活一世,她只..
我只有两千五百岁

我只有两千五百岁

作者:步行天下

两千五百岁的苏烨活到了自己22岁穿越回古代的那一天,当另一个自己穿越后,他重获自己高校学生的身份,正式开启了自己的高光人生。琴棋书画,无一不精,文武九流,无一不..
Omega王子脾气差

Omega王子脾气差

作者:九庭

本文周日(天更新万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林珀是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女家世,样貌,能力,无一不惹人艳羡。她一生最大的败笔,大概是长了张比却是..
穿到年代当姑奶奶

穿到年代当姑奶奶

作者:雨中柔情

这是一个渡劫失败,不得不弃身到人间重修的九尾仙狐,只是没想到阴差阳错的,穿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身为小娃娃,却是僻静的小村子里辈分最高的存在。全村上下,无一不是..
逍遥道决

逍遥道决

作者:树下一道人

上一世,我身手不凡,世人敬仰,诸子百家,无一不懂。这一世,我游手好闲,欺男霸女,声色犬马,无一不通。如今,这一切从头开始,逍遥天下,无法亦无天,然否?ps:如有雷..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

作者:顾南西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
神级卡牌系统

神级卡牌系统

作者:龙小悦

这里没有繁杂的灵技武技,有的只是各式各样的战斗灵卡。一朝重生,系统加身,他早已不是云家的废物少爷。你是至高无上的卡师,百万中无一?不好意思,我有神级卡牌系统。..
最毒废妃

最毒废妃

作者:风家二少

何为情?不惜背上毒妇骂名,她成功助他登上大位,却换来一旨废诏:“如此毒妇,何以配做朕的妃子?赐予剜心极刑!所有伍姓之人一律诛九族!”金口一开,伍姓九族无一生还..
我的绝品女友

我的绝品女友

作者:钻饰戒

我叫江潮,在广告公司工作,被美女上司要求半夜去家修水管,阴差阳错走错小区进错房,意外发现未婚女友穿着真丝睡袍,下面不着寸缕在空无一人的豪宅…欢迎加入本书书友群..
无双

无双

作者:梦溪石

开皇三年,上承北朝,下开盛唐的大隋刚刚拉开序幕,隋帝杨坚设解剑府,为布谋摄密,一统天下而准备。风雪之夜,于阗国前来朝贡的车队中途被劫杀,无一活口,解剑府二府主..
血月妖王

血月妖王

作者:天卓华子

他是王,但他不是帝王,也不是郡王,更不是天王,他,是妖王。他就是众妖的王,血月的力量将要席卷整个大陆,妖族美女,魔族娇人皆在怀中,魔族敌兵,江湖宗派,无一不臣..
我的绝色武神老婆

我的绝色武神老婆

作者:清莲大娃

【不种马】神域第一天帝重生归来,炼丹,炼器,灵阵,铭文……无一不通,无一不精。然而重生之后,他却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倾国倾城的绝色武神妻子,这可就难办了!上一世,..
狼绝天下之祸世女妖

狼绝天下之祸世女妖

作者:梦境凉

传说中,狼族七公主狼千言,琴棋书画,天文地理,无一不精,无一不通。温文尔雅,美丽大方,善良可人,亲切和善。却偏偏凝聚不了灵力,实乃废物一个。小狼崽们哀嚎一声,..
医女手札

医女手札

作者:桐叶飞飞

陈家七少年少时便凶名在外,参军后脸上加了一道疤更是能夜止婴儿啼哭,听说澹台先生被人劫持时很不屑,果然百无一用是书生。结果看见歹徒手里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七少咂..
病爱成瘾

病爱成瘾

作者:顾南西

《宋少‘病宠’诊断书》 姓名:宋辞(男) 年龄:25 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