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小说全集(103部)

万古神尊

万古神尊

作者:贼公子

一代药王,重返少年时代。这一世,我命由我,绝不留下遗憾!屠尽仇敌九万万,第一滴血尤未寒!超高的造诣,无双的药法,憾世的丹道,开启一条称霸九天的强者之路。
无双LOL

无双LOL

作者:默幽

与《英雄联盟》一起穿越,来到一个古代世界,建立自己的势力,与武将、谋士、刺客、武人争雄天下。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

作者:打死都要钱

【热血爽文,强烈推荐】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
叶无道徐灵儿

叶无道徐灵儿

作者:至尊狗剩

他本是一国神帅,却为爱退隐都市,甘为庶民。大婚之上,未婚妻却对他肆意凌辱,甚至退婚!一怒之下,他转身娶走伴娘,肃穆道:“我本神帅,财权无双!”
都市医武仙尊

都市医武仙尊

作者:林北留

【火爆畅销】(又名《都市最强修真学生》)一代仙尊,重生都市!左手惊天医术,定人生死!右手至强神通,碾压一切!医武无双,肆意纵横!
盖世帝尊

盖世帝尊

作者:一叶青天

乱古岁月,诸圣争霸。一个号称“睡神”的少年,因祸得福开启一门逆天功法。从此以后,一个肉体无双的奇才,横压天地,剑斩星辰,万千奇才在他脚下匍匐颤栗。群雄崛起的年..
无双赘婿

无双赘婿

作者:南桥故人

四年前,烈火焚京都。他入赘为婿,举世无依。一身素衣落他乡,归期生死两茫茫!四年后,白马踏江南。值意气风发,衣锦还乡。十里长亭铺红妆,她笑我,公子无双。(又名人..
我的武功带特效

我的武功带特效

作者:鱼跃冲顶

本书又名《小师叔明明超强却实在太宅了》、《武学奇才小师叔》、《宅着宅着就成了天下第一》…………吕纯良很受伤。穿越仙武世界,天生唬人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天赋无双..
完美神皇

完美神皇

作者:至尊鱼

【免费玄幻】陆晨,神一样的少年。五岁习武,十岁踏入化物境,十五岁无敌于陆国,同年连败十大老一辈高手,十八岁以无双之姿打遍天下无敌手。然并卵,我们的主角是他的胞..
护国神帅

护国神帅

作者:至尊狗剩

他本是一国神帅,却为爱退隐都市,甘为庶民。大婚之上,未婚妻却对他肆意凌辱,甚至退婚!一怒之下,他转身娶走伴娘,肃穆道:“我本神帅,财权无双!”
九天武主

九天武主

作者:巅峰残狼

武海争渡,以体为船,以气为帆,以魂为舵!吴昊不愿随波逐流,只能坚船,巨帆,强舵。于是,他就这样一头撞进了这个天才辈出,天骄无数,神血宝体横行的鼎沸盛世!败无双..
天下无双(重生)

天下无双(重生)

作者:月半弯

关于天下无双(重生):大周朝有两大奇事:第一件是连进士都没考上的陈清和,竟不独以举人身份跻身官场,更一路顺风顺水、青云直上,位极人臣、封侯拜相;第二件是太子的..
江山谁主

江山谁主

作者:寂月皎皎

女主幽默,毒舌,冷情,强悍,百毒不侵。你会看着看着笑起来,笑着笑着落下泪来。色无双。朝...
无双道尊

无双道尊

作者:绝尘傲世

不能保亲护友,修炼何用?不要把谦和友善当成懦弱好欺,龙有逆鳞,触之必死,我有底线,犯之必诛!盖世无敌,不及你嫣然一笑;屠天灭神,只因不忘初心。喜欢本书的可加群..
女总裁的上门龙婿

女总裁的上门龙婿

作者:青山微雨

人中之龙失忆入赘,岳母千般嘲讽,万般逼迫,棒打鸳鸯,争吵中差点失手害死女婿。一朝记忆恢复,权倾天下,财势无双。岳母眉开眼笑:“贤婿,你们什么时候努力?我们等不..
最毒世子妃

最毒世子妃

作者:吴笑笑

两枚铜钱睡你一次,我们两清了!别怪我出的钱少,实在是你技术不好。男子绝色无双的容颜拢着嗜血的煞气,恨不得掐死这女人,可惜却身不能动,只能任凭女人为所欲为。..
奢宠

奢宠

作者:卫子倾

谁的美,倾世无双,却无端惑乱江山天下?莫测间,谁主沉浮,叱诧风云,睥睨天下?
重生都市仙帝

重生都市仙帝

作者:极品白沙

前世,他被家族陷害打断双腿,开除祖籍,寄人篱下郁郁而终。如今,他修仙归来,成就仙道霸主,一人可让诸天颤抖,快意恩仇,举世无双!前世的遗憾我要弥补回来,欺辱过我..
傲血战天

傲血战天

作者:一壶酒

前世得志而不得势的楚辰,灵魂穿越异世,获得了强大的感悟能力,以众人唾弃的废物体质迅速崛起,走上霸世无双的强者之路。天地朽而吾不朽,日月灭而吾不灭!武道世界,天..
余无双的男尊女贵生活

余无双的男尊女贵生活

作者:逍遥莔

余无双实体穿越到男尊女贵的国度,本以为必有穿越女主光环,可谁知生存竟如此艰难。还好这个国度可以一妻多夫,没事儿泡点美男。请放心收藏,必会完结哦。O(_)O哈哈~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作者:我是三羊

拥有透视能力的超级特工叶萧回归都市,掀起腥风血雨。名动天下的青梅竹马,聪颖绝世的名门之女,医术无双的隐世佳人……,来者不拒。尘封二十年惊天秘密被掀开,各方势力..
混世小神医

混世小神医

作者:鱼家权少

山中一日,都市五天,林凡走出大山,发现外面已不再战火纷飞,当年媒妁之言的她已变成高高在上的美艳女总裁。面对未婚妻的冷漠,他脚踩恶少,银针救人,财色无双! 美女..
帝宫欢:第一皇妃(全集)

帝宫欢:第一皇妃(全集)

作者:纳兰初晴

她是天朝贵族不屑一顾的罪臣之女,寄人篱下,卑微如泥。他是皇朝宗室位高权重的亲王,尊贵无双,宛如神祗。他却将她立为正妃,百般恩宠。几番生死相许,她情根深种,他却..
嫡女重生:帝后无双

嫡女重生:帝后无双

作者:招财二货

【正文已完】相府嫡女燕无双被夫君和庶妹联手设计致死,熊熊烈火中,她泣血起誓,若有来世,定让这对渣男贱女血债血偿!惊艳重生,她要颠覆一切!父亲薄情,那就让他身败..
都市医道高手

都市医道高手

作者:一念

被兄弟陷害后重生,却意外融合魂识传承,医术无双,武道超凡,各路红颜接踵而来,从此混迹都市快意恩仇。
至尊无双

至尊无双

作者:XP

至尊无双,独揽至高处的风景。无上的荣耀,无上的权利,也是无上的孤独。法师、武师、幻师、阵师、药师、医师、术师、机师,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人,等级不代表一..
汉末大燕

汉末大燕

作者:非凡天雨

三国三国一个传奇时代,英雄辈出,群雄逐鹿。三国梦,我的三国梦。古之奸雄,超世之杰曹操。仁礼天下,一代明主刘备。东吴开创者孙坚,勇意无双,一代霸主孙策,..
网游之无双三国

网游之无双三国

作者:望清泉

重生之后的杨阳在《无双》中混的如鱼得水,再不复前世的落魄。和韩当称兄道弟,与帅小伙赵云同出一师门,就连黄忠,都要喊他一声“恩人”。貂蝉给他捏肩,二乔为他捶腿。..
何处言情深

何处言情深

作者:月色静好

宁无双18岁的时候谈过一段轰轰烈烈的初恋,那年A大无人不知,原因是:恋爱的对象是言瑾禾,最后被甩的人是她宁无双。所以大学一毕业,宁无双以闪电般的速度把自己嫁了。七..
绝世九重楼

绝世九重楼

作者:须弥花

无人知道九重楼的来历,只听说它是一座耸入云端的尖顶宝塔,共有九层,每一层都藏有一个惊世之秘。是天下第一的武功秘籍,还是倾城乱世的绝世美姬,更或是绝世无双的神兵..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