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小说全集(47部)

超能星武

超能星武

作者:乱世狂刀

星兽入侵,地球文明崩塌。 掌控神器【月光宝盒】的少年,抽取三千武道世界神功传承,护人族,拥美人,斩星兽,镇万族,君临星河,威御诸天。 茫茫星空,有我无敌!
十界仙尊

十界仙尊

作者:炫舞精灵

天才?是用来踩的!美女?是用来泡的!炼丹?炼器?制符?那是用来玩的。纵横十界,以吾为尊,执亿万里星河,成一方霸主,我的世界由我主宰!小说关键词:十界仙尊无弹窗,..
星河向导传说

星河向导传说

作者:关耳王策

关于星河向导传说:千百年以来,星辰大海之中,始终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拥有强大的异能,他们被人们称为向导与哨兵,他们相互依存,专门为人们送去人们无法得到的东西!只..
武极星河

武极星河

作者:余江月

武极星河是余江月写的东方玄幻类小说.......
九天扶摇录

九天扶摇录

作者:长庚

一剑寒光清彻,冷光坠若流星。可还记得当年那一剑西来,天外飞仙?吾辈剑仙,曾御剑飞天,逐日追星,亦曾朝起东海,暮落西冥。在天之涯,卧看日月斗转,星河沉浮;在地之..
护花纨绔在校园

护花纨绔在校园

作者:仙人

我竟然是重生大咖?那我是不是该做点和别人不一样的事?好,普通人做不到的,我必须要做到。嗯嗯,先娶三十个老婆好不好?不好?不好也得好!等等,这是什么玩意儿?星河..
末日武馆

末日武馆

作者:我是氢

星盗摧毁了地球,林通在战死后重生。在仅有的一年时间里,他凭借着前世末日的记忆,疯狂修炼古武,守护华夏,存续地球,开拓星河!
星河璀璨

星河璀璨

作者:顾青衣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演技不够,戏多来凑她截然不同的人生,从某个劫后余生的夜晚开始原以为踽踽独行的路途被一个人从起点闯入,蛮横拉着她往前走从此于她亦师亦友,如兄..
灵狂

灵狂

作者:百里潜龙

【2016最火热玄幻力作,百万人追读!】一盘棋局,主宰诸天生灭!一柄飞刀,诛戮九界乾坤!一部功法,攫取日月星河!一个眼神,湮灭宇宙古今!少年尊神重走元荒,昔日荣耀..
第九星门

第九星门

作者:小刀锋利

妖行都市,仗剑星河——懒散青年的修行之旅。
永恒信条

永恒信条

作者:青铜时光

第二银河的时代不相信眼泪,修真世界弱肉强食!星河的彼岸,恶魔带着黑暗冲击而来,想要毁灭一切,饱食灵魂的甜美!星河的这边,诸神圈养着文明的种子,意图收割果实,铸..
星河霸主

星河霸主

作者:舸逆江行

从人类诞生伊始,经历了数百万年的发展,人类终于昂首阔步进军宇宙。为了抢夺资源,延续文明,不得不与万族竞争,深入研究宇宙奥秘!并且制定了史无前例的荣誉等级制度来..
气冲星河

气冲星河

作者:犁天

中国古武界史上最年轻的大宗师武星河,重生在异世界一个下等贵族少年身上。再次开启他武道追求的颠峰之路.不依阿权贵,不妥协豪门,哪怕你火海焚身,自有两只铁拳打出一片清..
星河归来当奶爸

星河归来当奶爸

作者:鱼北北

称霸星河的暴君重生回到六百年前。咦,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叫我爸爸?看着眼前这个又机灵又呆萌的小萝莉,余越有些懵了。星河归来,从奶爸做起!别人望子成龙,那我就把..
刀镇星河

刀镇星河

作者:开荒

三年之后,战死广林山的上官玄昊,以应试弟子张信的身份,再次踏入了日月玄宗的天柱山别院,开始了他刀戡日月,剑削星河之路!
超玄幻降临

超玄幻降临

作者:夏食

当玄幻世界降临现实,地球天翻地覆!从小到大,赵昊一直在做一个神奇的梦,那梦里描绘着一个超玄幻世界,号称人道神域,那里神魔无数,强者如云,弹指爆星,破灭星河,然..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

作者:情终流水

即使相隔千亿光年,依然有追随他脚步的灵魂即使改变生命形态,他仍然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当征服一个世界的巫妖之王,以灵魂占据的方式进入人类社会,结合人类科技的巫妖必将..
机械全宇宙

机械全宇宙

作者:o剑吼西风o

【机械是用来造福人类的!】浩瀚星空,璀璨闪耀。聂兵虚空而立,俯视下方璀璨星河。元能大手内,一组组机械模块、轨道齿轮不断冒出,按照某种玄奥秩序排列,嵌入星河旋臂之..
万古神皇

万古神皇

作者:残殇

帝落星河,万古寂灭!亘古轮回,大道沧桑!他的神通,涌动星河,惊震八荒,气凌九霄,划破苍穹!他从卑微中来,承继亘古不朽意志,拯救万古大道,冲破宿命轮回,成就无上..
星河之最强主宰

星河之最强主宰

作者:老牛十八岁

“终有一天,哥要闯荡星际,成为宇宙霸主!”叶天豪情激扬,挥斥方遒,只不过就在这时,他的肚子却是不合时宜地响起雷鸣轰响,而他的脚下则是一望无际的垃圾山……这是最..
星河剑帝

星河剑帝

作者:热乎冰棍儿

茫茫星河,一片亘古死域。大帝陨落,帝冢归路,求仙无门。少年手持重剑无锋,踏入星河古域,征战茫茫仙路,掀起一片血雨腥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河剑帝》还不错的话请..
流云星帝

流云星帝

作者:追风逐云

当你跟随一个平凡的生命,一起走过一段奇异的旅程,从尘世间出发,一路飞奔,折叠空间,穿越星河,探寻星际,决战星空,征服宇宙……那时,你就会相信,原来你所经历的就..
重生之万古独尊

重生之万古独尊

作者:闻人玄

万古前,牧星河率诸神,领亿族,攻打仙界,却遭到背叛,全军覆没。漂流万古,牧星河没有想到自己还有重来的一天,更意外发现。自己养的奇兽熊猫,成为了究极存在。曾经随..
无上超脑系统科技

无上超脑系统科技

作者:邙诂

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高考前夕,潜藏在刘浩宇脑海中多年的超脑突然觉醒。原来刘浩宇居然是落魄在地球上的外星人!于是,在超脑的帮助下,刘浩宇一步步的成为了震硕星河的星..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

作者:墨子悠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
请叫我大BOSS

请叫我大BOSS

作者:玄戈

一代人杰,引领一个时代。周牧天重生归来,书写一个纪元的传奇。天衍造化,知天命、窥人心,演星河万象……运筹帷幄、料定先机,夺取机缘、聚拢物资,带领人族迎接地球灾..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

作者:国王陛下

王师傅一把推开车门:“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武踏星河

武踏星河

作者:纸花船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新纪元初,人类万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贵胄,有人贵为公子。桀骜少年自微末而起,咆哮星河,斩尽辉煌,他要将诸天星河踏落..
万域之王

万域之王

作者:逆苍天

太古时代,有擎天巨灵,身如星辰,翱翔宙宇。有身怀异血的各族大尊,破灭虚空,再造天地,有古炼气士,远渡星河,教化众生。不知因何原因,一个时代悄然终结,万域隔绝,..
星河步兵

星河步兵

作者:血族皇储

星际时代的步兵之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