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小说全集(5部)

隐唐

隐唐

作者:酱爆小肉丁

当卫玄莫名其妙的来到大唐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封侯拜相的念头。明知归乡无望的他,只愿在乡野之中逍遥,平淡了却一生。然而世事难料,许多时候往往身不由己。人言最难消受..
二狗子的缤纷人生

二狗子的缤纷人生

作者:笑轻尘

苟文远是一只转世狗妖,跟孝天犬拜过把子,看守蟠桃园N千年,只因不小心看到百花仙子在仙池泡澡就被轰成渣,仅存的一缕冤魂飘落人间.要在人间重修妖身不容易啊,各种劫,最难的..
御鬼小农民

御鬼小农民

作者:天榜第一

被未婚妻背叛,掉下悬崖差点身死,却意外获得鬼医传承,养小鬼采药、炼丹、治病。御鬼有术,财源滚滚,却最难消受美人福!
此情绵绵,霸道总裁麻辣妻

此情绵绵,霸道总裁麻辣妻

作者:秦倾

**引言:且维轻舸更迟迟**杨迟迟一直以为最难搞的最大牌的明星是薄家三少薄易维,却没想到等她到了会议室的时候,才发现最难搞最大牌的是空降而来的大他气定神闲的直接霸..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作者:黑发安妮

她是BUG一样的存在,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没有之一。一句话来说:这是一个土著女BOSS对抗“穿越者”“重生者”“任务者”的故事……欢迎加入安妮普通书友群,群聊号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