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小说全集(24部)

医妃读心术

医妃读心术

作者:陌下悠竹

洞房之夜,无尽缠绵,第二日,却不见新娘,独留修书一封。好,很好,她竟然在洞房之夜给他逃走?!望着她嚣张十足的留书,他不怒反笑,放眼天下,还没人能从他手中逃掉,..
大款老公来逼婚:做我老婆一天

大款老公来逼婚:做我老婆一天

作者:不笑倾城

娶我只要九块钱,可是睡我……却是一夜百万,你说,我会不会嫁给你?她讽笑又带有挑衅的望着他,而他却挑起她尖润的下巴,说,你嫁或不嫁,戒指都已戴在你手上,请..
嫡合

嫡合

作者:宁洛璃

天启六年的春天,乔梓璃和丈夫一起带着子女回娘家给依旧精神矍铄的祖母庆祝八十大寿,望着在宽阔的庭院中无忧无虑地奔跑玩耍的儿女,回想起那个遥远的现代,不由设想了一..
秦关汉月

秦关汉月

作者:那年夏月

秦慎刚穿越到西汉末年王莽时代便卷入一场莫名其妙的危机中,虽然最终暂时脱离险境,然而以后呢?步履艰难的他又该何去何从……情圣?你说你叫情圣?少女望着他咯咯咯..
豪门闪婚之老公凶猛

豪门闪婚之老公凶猛

作者:鸿无

遭遇未婚夫和妹妹的双重背叛,她悲痛欲绝。他说结婚可以治失恋,睡前运动可以治失眠,当她一觉睡醒望着两个红本子问他发生了什么?他又说糊里糊涂有益身心健康。当穆希婼..
百年家书

百年家书

作者:疯丢子

花开花落,春去秋来,他们倒下的那一刻,早已成为永恒。——摘自《一寸山河一寸血》她还记得外公浑浊的双眼望着外面的车水马龙那眼神透过窗户和高楼,映出来的,却是古镇..
仙界盗墓贼

仙界盗墓贼

作者:城外

【2018年火热盗墓流修仙文】当计明披着星空下穿越轮回的光辉降临在这个仙神来往的大时代,他望着眼前处处隆起的仙坟搓了搓手。“开墓是一门艺术,让无数蒙尘的明珠重现光..
星宿劫

星宿劫

作者:荆暮

天上三垣,人间五代。烽火乱世,应运而来。于战火中沉沦的大唐,究竟是永久覆灭,亦或是被续上龙脉?望着凌烟阁二十四功臣画像,李从珂仍自戴着面具,沉声不语。出三晋而..
DC暴君

DC暴君

作者:宅家的聪

前世。有一天,老实善良的他曾经深爱过的前女友回到他的身边。他和女友结婚。八个月大的孩子早产。他凝望着孩子和老婆,拥抱着孩子小小的身躯,发誓要好好守护他们。他一..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作者:烽火戏诸侯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
福太太悠闲生活

福太太悠闲生活

作者:瓜扯扯

老人都说傻人有傻福,奸商林小福不信直到有一天,当林小福成了杀猪大佬家里那个傻了吧唧的大闺女林福儿……什么?!知县大人竟然要娶她?!望着未来相公隽秀清逸的面庞,..
狼抬头

狼抬头

作者:了凡

狼若回头 必有理由,不是报恩 就是报仇!我踩着一具具枯骨,一步一步,一阶一阶……多年以后,当我站在楼顶,俯瞰这座城市,望着那一个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人,我知道,我已..
香樟树下种青丝

香樟树下种青丝

作者:笑拈如花

箫湛是威震四方的铁血大帅,貌倾城,权通天,传言他文能定国武能安邦,人生憾事仅一件:不喜女色。墨城名媛闺秀却费尽心机都想要嫁入帅府。钟雪落望着咬帕顿足的女人们,..
我在唐朝有套房

我在唐朝有套房

作者:自贡吴彦祖

长安城中,林家别院……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传奇在这一刻诞生!林雨负手而立,望着这片繁荣昌盛的皇城,他气势如虹,豪迈之气喷薄而出。“这就是大唐?我林某人收下了!..
天价萌宝:爹地快来宠

天价萌宝:爹地快来宠

作者:沈爱

被亲妹妹和渣男陷害,她招惹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意外怀孕,她落荒而逃,彻底将他惹怒。她被迫归来,偷偷的养着女儿,小可爱牵着狗,望着她:“麻麻,你等着,窝马上就去找..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

作者:伊人为花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
试婚100天:帝少宠妻七天七夜

试婚100天:帝少宠妻七天七夜

作者:陌下悠竹

望着眼前如同缩小版的自己,他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我们的妈咪就是你的老婆,怎么?你的老婆有两个娃这事你不知道?”小娃儿望着他,“好心”的提醒。他呆愣了两秒,脸..
末世为王

末世为王

作者:天地一瞬

出生在末世爆发百年后黑暗纪元的秦羽在一次狩猎中死亡,重生到了末世爆发的第一天。一场血雨降临,死去的人重新站了起来,渴望着鲜美的血肉,生命物种发生变异,凶猛的变..
甜爱满满,老公大人举高高

甜爱满满,老公大人举高高

作者:蒙爷儿

人们都说,慕以瞳是只癞蛤蟆,污染了温望舒这只白天鹅。 她媚眼如丝的摊在他怀,巧笑倩兮:“你说,我们是谁污染了谁?” 他深情的望着她的眉眼,薄唇带笑:“同流..
无限之憧憬

无限之憧憬

作者:痴木狂乱

憧憬着他人的人,渴望着力量的人,从梦中起始,去往一直想去的世界。渴望着冒险,又自我矛盾不想干扰他人幸福的人向着未知与以知前行。这是一段自我或许无趣的旅行,作者..
绝色邪妃惊天下

绝色邪妃惊天下

作者:芈凤

她本是21世纪天才少女,因故陨落,再活一世,她当要为自己而活。玄幻大6,修罗女帝,谁与争锋,玉面公子,锋芒毕露。唯一令她欢喜的是,身旁那个邪魅男子依旧宠溺的望着她..
宋家丁香

宋家丁香

作者:江湖太妖生

宋丁香独撑家业,劳累去世。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成了古代农家的一个小姑娘,被算计的退了婚,面临名誉受损。望着眼前这有血性、有相貌,好似还有来历的少年郎,一世未..
星铠武装

星铠武装

作者:王屠圣明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沈津同学站在高高的尸体堆上,看着满是伤痕的自己,无语地仰望着先人,回味着其中的意境,原来真是他奶奶的有..
妈咪快逃,父皇杀来了

妈咪快逃,父皇杀来了

作者:路严

俗话说,有仇不报,非君子!她这名小女子,五年后,带着儿子来寻仇! 【一】一一纠结的望着,全身被血染红的父皇:“妈咪!真的不救吗?”好歹那也是他父皇!旁边看得正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