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小说全集(5部)

仙灵归元

仙灵归元

作者:本肖宝宝

神谕降世,四兽之魂牵引,灵界之匙散落天地,且看凡界之女墨七弦体内朱雀之焰如何引导她踏上求仙之路,手握命运之石,叩开仙灵之门。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作者:是朕啊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
朱雀记

朱雀记

作者:猫腻

一个非著名少年妖怪神仙成长史这是一个小红鸟成长过程中减肥的故事,后面简介从略……这当然是YY小说,这只是YY小说,别的啥都不是。
朱雀霸世

朱雀霸世

作者:金萱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生征戎,两世柔情,玄鸟朱雀交颈而鸣。三生石畔,泗水河边,丹桂青羽商妇为荣。阴差阳错,一朝临天下;忍爱忍痛,芳魂缥缈云戈清。
时空垂钓者

时空垂钓者

作者:陛下圣安

九彩水晶鱼竿从天而降,能够穿越时空,垂钓到古往今来、诸天万界的无数珍宝!垂钓能钓颜如玉,垂钓能钓黄金屋!看家狗是吞天噬神犬,池子里面养的是金龙,肩膀上站着朱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