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小说全集(8部)

甜妻狂想娶:老公快回家

甜妻狂想娶:老公快回家

作者:风为木

云简月惨遭男友劈腿!一觉醒来自己竟然嫁给了未来准姐夫!前任新欢对她出手,隔天新欢家公司宣布破产!有杂志报道她勾引姐夫,不知廉耻?翌日杂志社无端倒闭!深色系的床..
钻石婚宠:娇妻真好孕

钻石婚宠:娇妻真好孕

作者:卿卿子衿

他到底花钱娶了个什么祖宗啊?喂他吃避孕丸?好,他当吃糖。当面和鲜肉调情,好,算她有魅力。卖他的八卦给杂志,好,他当她为自己做宣传……可是贺太太,你不生个白胖小..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太惹火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太惹火

作者:安小秋

五年前为了贪图某个男人的美色,免费占了个天才宝宝,五年后小奶包哭着嚷着要爹地,她指着杂志上的男人谎称他爹地,直到见到陆少本人后,她恨不得戳瞎自己的双眼。她嚣张..
韩娱之世界天王

韩娱之世界天王

作者:心疼我是咸鱼

四年前,他陪着她离开,不顾一切,奋不顾身。四年后,他独身归来,笑容不再。他是只要他愿就能登上任何财经杂志的奇迹创造者,但是他却甘于隐藏在幕后遥望那片闪光灯。他..
小亨传说

小亨传说

作者:黯然销魂

叶秋诡异的邮购了未来的杂志,实在让他感慨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于是,他靠着杂志玩了起来,成为明星们哭着喊着要投奔的“上帝之手”他的人生看来不但彪悍而且还很诡异..
姓高坂的轻小说家

姓高坂的轻小说家

作者:竹林灯火

“我叫高坂风太,性别男,活的。”“人生没有什么伟大目标,只想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但是,我的死宅老妹高坂桐乃却是个流行杂志的专属模特,我粗暴的青梅竹马木下优子..
温情蜜意,总裁深度索爱

温情蜜意,总裁深度索爱

作者:杨左拉

苏文兮和陆邵爵结婚时,她只是个刚毕业被前男友抛弃的大学生。结婚两年后,她是初入模特圈的嫩模,而他依旧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陆氏首席总裁,经常与名模名媛传绯闻上杂志。..
妻迷心窍

妻迷心窍

作者:酥芙蕾

【每早八点更~下本开《蜜语》,戳专栏预收^_^】毕业聚会上被告白,楚湉湉委婉表示,自己有主了。同学起哄,要看男票真相。楚湉湉无奈,指着财经杂志封面,“就……有点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