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小说全集(19部)

末世之最强掌门

末世之最强掌门

作者:炫阳城城主

有一个地方,叫做江湖,这是一个我们梦中的世界。但是丁明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梦有一天会成真,在末日来临以后,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跑出来了,而且杀了它们还能掉装备和秘..
最后的黑暗之王

最后的黑暗之王

作者:山川不念

这是一个被黑暗笼罩的世界。 弥漫的黑雾侵蚀一切活的生灵。 庇护人类的,只有火。 而当黑暗的纪元来临,火渐熄灭。 无数强大的王国沦为黑暗怪物的巢穴,人类之间失去了联..
神来临

神来临

作者:神笔马粮

当诸天神佛的力量散落在这个世界,凡人塑立神格,世间风起云涌......
无上降临

无上降临

作者:雾外江山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遇群狼,白牙森森,挡住你的路,后退绝对是无路可走,不如横下心,干掉恶魔魁……末日来临,生或者死的选择,有的人颓废,有的人疯狂,有...
魔禁之万物冻结

魔禁之万物冻结

作者:云月流光

因为一场错误召唤,打开次元的旅途。在寻找未来的路上,有着怎样的风景?那纠缠不清的因果,又会开出什么样的花呢?当一切的终结来临,会如何选择?
梦境归来做才子

梦境归来做才子

作者:暗石

曾梦见格莱美放声高歌,曾梦见嘎纳手捧金棕榈,曾梦见诺贝尔颁奖现场发表演讲,曾梦见建国初期全民一心,曾梦见武侠世界江湖逍遥,曾梦见末世来临丧尸横行,曾梦见仙佛争..
机械革命

机械革命

作者:子夜白

机械末世来临,电梯、汽车、冰箱、网络……突然变成了杀人利器。挣扎的人类,谁来救赎?※※※※※※※※※※※※※※※※※※※※※※※※※※※※※※※※※※※※※※..
末世重生之涅槃

末世重生之涅槃

作者:大夭

末世五年,人性泯灭。林鸾没有死于丧尸之口,却命丧同伴的贪婪之下。再睁眼,她回到了六年前。这一年,末世还未来临,那些真心待她的亲人朋友还未因她丧命……前世的错,..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作者:苦海神桥

新书《万界至强宗门》已发布,各位书友可以收藏一下!————————————一觉醒来,末世来临。在一阵诡异的白雾笼罩下,整个世界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现代武器全部失效..
希泊尼战纪

希泊尼战纪

作者:虚伪王庭

当星际世纪来临之时,人类征服了浩瀚的星海,无止境的欲望驱使着人类继续前进,最终大灾难来临,异族入侵,经过漫长岁月的战斗,最终建立菲拉斯死亡阵线,形成固有星域,..
末日之神速大师

末日之神速大师

作者:剑宗首席长老

PS:推荐剑宗新书《黑科技大宗门》当幻想中的生物降临大地,人类绝境来临,文明世界又再次回到弱肉强食的时代;林毅重生了,回到末日来临前,前世末日时的蝼蚁,今世或将..
全息海贼时代

全息海贼时代

作者:罗秦

唐神重生800年后,世界已经经过末日的洗礼重新洗牌,这一天,人类出现新的进化方式,全息网游《海贼王》面世,实力可同步现实,海贼时代来临!
最强套路主宰

最强套路主宰

作者:剑锋鑫

纪东穿越到王者大陆,发现这是一个神秘的世界,人类可以飞天遁地,长生不老,本想安安稳稳的当一条咸鱼,活个一万年再说,谁料,天有不测风云,乱世来临,他不得已走上征..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

作者:白雨涵

“总有刁民想害朕!”“世界末日马上就要来了,我必须生存下去!”受迫害妄想症患者沈聪,从网上看到别人说末日来临,立刻相信了这个说法,躲在家里不出门了,一心打造属..
我有个末世世界

我有个末世世界

作者:詹步

上班、工作、下班,歇息时候品一杯茶,一日三餐挑选着自己的餐单,偶尔也要为身上的赘肉买单去减减肥。他们却不知道。在世界的背面,另一个世界中,末世已经来临,他们为..
末世之当铺

末世之当铺

作者:鱼子梳

末世来临,有家当铺,无人知晓它从哪里来。铺里有一个女人,一个小孩…
天才都市

天才都市

作者:未语浅笑

如果你是天才,你会做些什么?关于这个问题,陈默给出的回答是:“我要用自己的意志去支配这个世界!”当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陈默忽然发现地球太小,已经容不下他的心..
火影之最强修炼系统

火影之最强修炼系统

作者:黑色的巨龙

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带着最强修炼系统成为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大儿子,这个时候九尾之乱还没来临,看主角如何在火影这种人命如同草芥的世界成为最强者。
火影之阴阳眼

火影之阴阳眼

作者:夜光下的夜

当日天穿越成“火影”中第一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养子,特殊的身世,命运的羁绊······为的是鹰击长空。当第四次忍界大战来临。“日天别······别开眼?!”宇智波..
1